天意主题曲是谁唱的 白举纲天意音源歌词介绍

2018-05-05 14:18:48

电视剧《天意》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目前已经定档在5月10日播出了,日前该剧曝光了主题曲,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天意主题曲是谁唱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天意主题曲是谁唱的?

据悉,《天意》改编自着名科幻作家钱莉芳的同名小说,曾获中国科幻银河奖,自作品宣布影视化以来,人气热度便居高不下,中国科幻小说教父、雨果奖得主刘慈欣亦曾公开表示对原着及超级剧集《天意》的赞赏与期待。

该剧的主题曲是由白举纲演唱的《天意》,目前音源已经上线了,在各大音乐网站都可以收听下载。

在此前曝光的MV中,大气磅礴的曲风加之豪情万丈的歌词——“愿挥剑为笔血为墨,我改写天下” “江山浩荡待我踏破,笑看轮回”,展现了东方超级英雄们拼尽一切改变命运路数、对抗天意的快意恩仇与孤勇,爆发力十足;而一句“愿解衣卸甲只为她,我拱手天下”则在热血滂湃中注入满腔柔情。

《天意》让中国历史上秦末汉初时代遭遇科幻时空。秦始皇、刘邦、韩信、张良、项羽等历史人物被作者巧妙地加入科幻想象进行重新塑造,打造出带有浓重历史感的东方科幻,剧中历史叠合进巨大的科幻想象,将西方“科幻感”与东方“中国风”完美契合,难度异常之大。

本剧第一主人公韩信,一生从默默无闻到成为大将征战沙场,最终走向对抗天意之路,是自身品性下的孤勇选择,在呈现上挑战非常大。欧豪作为近几年大热的电影小生一直活跃在大银幕,本剧是他转战小荧屏的首部作品,意义可谓非凡,而他自身一直保有的少年气与热血气与韩信这个人物亦是相当契合。

白举纲天意歌词介绍

埋伏了千遍

挥剑不过一转眼

刀下的离别

恍如昨天

沉睡了千年

烽火弥漫这个季节

雨雪在蜿蜒

赠饮人间

爵中酒

洗无影锋刃无暇

愿挥剑为笔血为墨

我改写天下

千年以前沙场不问是与非

问英雄几人归

刀光剑影成全了谁

命运在跟随

千年以后历史不追错与对

别说天意难违

江山浩荡待我踏破

笑看轮回

手中沙

是握不住的时差

愿解衣卸甲只为她

我拱手天下

千年以前沙场不问是与非

问英雄几人归

刀光剑影成全了谁

命运在跟随

千年以后历史不追错与对

别说天意难违

江山浩荡待我踏破

笑看轮回

千年以前为你醉过这一回

回忆有多完美

前世今生错过了谁

梦里再依偎

千年以后历史不追错与对

别说天意难违

红尘万丈待我踏破

笑看轮回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