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派讲了什么 张嘉译闫妮一仆二主后再合作引期待

2018-04-28 17:46:46

由张嘉译、闫妮主演的电视剧《少年派》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已经于4月28日举行了开机仪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少年派讲了什么,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少年派讲了什么?

据悉,电视剧《少年派》讲述了来自不同家庭的四个高中生如何携手跨过高考难关的故事,虽然过程中有争吵也有愤怒,但最终孩子们和父母都收获了成长和爱。

在剧中,精灵活泼的少女林妙妙中考超常发挥,意外考入重点高中,妈妈王胜男扬眉吐气。高一住校,挣脱妈妈掌控的林妙妙如鱼得水,结交了三个好友,校花邓小琪、学霸钱三一和江天昊,成为校园广播站主播,俨然“人生赢家”。

学神如云,林妙秒成绩惨遭碾压,面对来自“我儿子成绩全市第一”的裴音的正面暴击,王胜男的斗志被全面点燃,开启陪读生活。冤家路窄,竟和裴音家成了邻居。王裴二人冲突不断升级,却因婚姻问题惺惺相惜,成了闺蜜。

高三来临,林妙妙经历了父母感情的震荡,钱三一隐忍着父母的貌合神离,江天昊突遭家庭破产,邓小琪因为妈妈的秘密被曝光跌入谷底。少年们桀骜不驯,迎着阳光、风雨,如春草般蓬勃生长。高考结束,少年各奔前程,内心充满伤感及对未来的期待。四个家庭经历波折,找到了各自的方向,收获着动人的成长。

《少年派》通过描绘四个孩子的高中生活,折射出不同阶层家庭面临的现实困境,不仅顺应电视剧发展的潮流,更符合当代观众的审美趣味,而“扎实的剧本+高超的演技+现实题材”的精品剧公式也将再次在市场上获得检验。这样一部集话题、演技、趣味于一身的电视剧,不妨期待一下。

少年派主演都有谁?

早前张嘉译和闫妮合体出演《少年派》的官方消息一经发出,就瞬间点燃了网友的评论热情,并在网上掀起一阵《一仆二主》回忆热。诸如“红树还欠我一个吻”,“期待我大红树”,“红树CP孩子都上高中了”等留言频繁出现,从未停歇。

张嘉译与闫妮都是国内观众心中的一线实力派演员,两人的精湛演技和默契配合助力《一仆二主》揽获第17届华鼎奖全国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作品奖,关于两人的陕西话互怼桥段至今仍被网友津津乐道。

《少年派》中张嘉译饰演的暖男老爸林大为和闫妮饰演的陪读老妈王胜男组成“为难cp”,被网友戏称为“红树cp”升级版,二人在剧中将产生怎样的全新火花,着实令人期待。

事实上,早在网上传言为电视剧《少年派》选角时,就已经有网友对剧中小演员的扮演者作出猜测。其中,曾在《小别离》中扮演中考生方朵朵的张子枫,在《你好,旧时光》中扮演开朗女生余周周的李兰迪,以及曾与张嘉译在《我的!体育老师》中扮演过父女的赵今麦都是热门猜测对象。

据悉,《少年派》剧组经历了一个极其严格的选角过程,针对四位主角的扮演者进行了近万次的筛选。随着这次神秘又极具趣味性的海报曝光,想必又会掀起新一轮的网友猜测浪潮。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