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父母是干什么的 家庭背景曝光和姥姥姥爷一起长大

2018-04-26 11:33:07

说起演员邓伦,不少网友都印象深刻,据悉,在近两年来,邓伦接连霸屏的模式让他怒刷存在感,很多网友在了解邓伦的同时,也非常好奇邓伦父母是干什么的,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前些年,邓伦基本上扮演的是配角,不过每次只要一接到角色,他就很认真地对待,这几年相继出演了《欢乐颂》、《楚乔传》等比较热火的剧,人气涨了不少,演技也得到很多人的肯定。

不过外界关于邓伦的家境一直热议纷纷,很多网友都表示邓伦能拥有今天这么雄厚的资源。靠山和后台还是挺大的。不过也有网友分析,邓伦从一出道就扮演配角,要是有强硬后台,早就担任男一号,现在火得不得了了。

据悉,邓伦出生在河北石家庄的一个普通家庭,父母都是军人。因为父母工作忙,邓伦从小和姥姥、姥爷生活在一起。邓伦的姥爷是大学教授,他成长在非常正统的教育环境中。从小,邓伦受到的教育就是要好好学习,要积极参加学校的活动,要做老师的好学生。

虽然邓伦从小和父母在一起的时间非常少,但他和父母的关系依然非常融洽。他曾经在采访中表示,从小到大都没有和父母一起旅游过,希望能够带他们好好出去旅游一次,而这却是他目前无法实现的愿望。

这样的人生经历对邓伦来说,仿佛是一个轮回:孩子在小的时候,最需要父母的陪伴,可父母为了给孩子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只能奔波于忙碌的工作之中;当孩子长大,开始为自己的人生而打拼时,盼望着能常常一家团聚的人又变成了父母。

孝顺的邓伦无奈也只能用其他方式向父母聊表孝心,在微博上祝母亲生日快乐,母亲节也不忘给妈妈送去祝福。在难得的闲暇之余,邓伦也会认真研究菜谱,想把姥姥、姥爷的一身好手艺都继承下去。而从节目中看来,邓伦的做菜手艺的确非常不错,能看出平日里有在厨房里下过功夫。

既然不能经常和父母见面,只能用更好的工作来让父母看出她自己的努力了。2017年是邓伦事业喷井式发展的一年,他出演了《白鹿原》《欢乐颂2》《楚乔传》等多部话题大作,年末又在真人秀《爸爸去哪儿5》里有亮眼的表现。

《欢乐颂2》中谢童一角让他倍受好评,受到广泛关注。再加上《白鹿原》、《楚乔传》,邓伦以颇具实力的表演风格和清新优质的个人形象渐渐走入大众视野。突如其来的霸屏模式并不在邓伦的计划范围内,或者说他本人根本没有计划。

邓伦说:“《白鹿原》跟《欢乐颂2》里的角色都是我特别喜欢的角色,其实戏份都不是很多,但是播出以后也给观众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我觉得做演员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吧,不一定要有多少场戏或者有多少的戏份,这个角色能打动我,能让我所喜欢,那我就会去演这样的角色。”

至于在亲子真人秀里尝试担任“实习爸爸”的角色,邓伦说也是一种突破。他说:“其实很多东西一赋予到我自己身上,我马上就会进入角色了,这种方向我觉得是突破。真人秀节目和拍戏最大的区别就是,电视剧主要还是塑造角色,真人秀完完全全的就是我自己了,所以感受肯定不一样。”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