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枕上书从25集变60集 观众质疑剧情注水严重

2019-06-17 17:00:57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火以后,续集《三生三世枕上书》也拍摄完毕了。《三生三世枕上书》依然由迪丽热巴、高伟光主演,讲述的是青丘帝姬凤九和太晨宫尊神东华之间两千年的纠葛情缘故事。

其实原本这部剧的备案集数只有区区25集,可能就是想要拍一个单纯的“番外续集”吧,但没想到后来竟然增加到了60集,这让不少观众质疑这部剧的质量,不少人都觉得肯定是“注水”了,不然怎么拍到60集。

要知道,《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剧情中途就非常拖沓,在这种情况下,拍了58集,而《三生三世枕上书》竟然能拍到60集,比上一部还多出两集来,若说没有注水,没有给配角加戏,那是不可能的。

可以看到《三生三世枕上书》的演员介绍,除了白凤九和东华之外,还有郭品超饰演的西海二皇子苏陌叶、刘雨欣饰演的魔族公主 姬蘅,以及袁雨萱饰演的成玉等角色,跟《香蜜沉沉烬如霜》一样,这些配角的感情线,绝对比凤九和东华还要多,否则不足以拍60集。

剧情中,白凤九为了寻找起死复生的仙果,进入翼族公主阿兰若的幻梦之境,重历阿兰若的坎坷一生。而东华费了很大的力气才救出她,就这一段剧情,足以“水”上10集到20集了。

后来剧情又开虐,东华为了救姬蘅公主错过婚宴,凤九独自一人前往人间并生下了东华的儿子白滚滚。

如果按照原著小说来拍的话,这部剧应该会非常受欢迎,但如果注水严重,使剧情分散的话,可能效果就会大打折扣,网传该剧将于今年的暑期档上线,我们拭目以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6.18 10:33

注水这么严重吗,这谁看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