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我也是周洁琼生日礼物很用心 对朋友太好了

2019-04-12 11:35:10

《喜欢你我也是》是一档观察类的恋爱节目,虽然节目中的素人是主角,但因为是第一期,所以现场的明星嘉宾更让观众们关注,嘉宾中不仅有王子异、周洁琼、朱星杰这样的新起流量,还有沙溢、张绍刚这样的大龄明星,涵盖面很广。

在节目中,周洁琼谈起自己曾经送给男性朋友的生日礼物,让观众们不得不感慨周洁琼真的太会了。

对方只是周洁琼玩的很好的一个男性朋友,并不是男朋友,在对方生日的时候,周洁琼亲自写了“关于他的100件小事”,让人听了有些诧异。

能将对方的一举一动记得这么清楚,甚至将这种满含少女心思的东西当成礼物,对方一定会感到受宠若惊,觉得自己在周洁琼心中占据了很重要的地位。

1998年出生的周洁琼在娱乐圈中已经有了自己的一方天地,当过蔡徐坤的导师,也与国民老公王思聪传过绯闻,长得美情商高,在《喜欢你我也是》的节目中,许多发言也十分体现情商。

这样的一个女爱豆在没有成为爱豆之前,给朋友的生日礼物却非常用心,让人不禁感慨她对人太好了,给男性朋友的生日礼物都这么用心,未来给男朋友的生日礼物就会更加用心。

不知道谁能成为周洁琼的男朋友呢,想想就会觉得很幸福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