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发布预告片 陈晓景甜领衔主演将接档推手

2019-04-01 13:58:42

公路悬疑爱情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发布了“遇爱”预告片,该剧由陈晓、景甜领衔主演,将在浙江卫视和江苏卫视联播,该剧已经发布预告,预计将接档贾乃亮和王鸥主演的《推手》。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主要讲述了由一幅名画牵扯出的一桩跨国洗钱贩毒案件,白领李心月和缉毒警员金小天被卷入其中,陈晓在剧中饰演的是底缉毒警员金小天,而景甜饰演的则是普通白领李心月。

在预告中可以得到一些信息,金小天一直都暗恋李心月,但是后来因为自己危险的身份,而将李心月推开,他假装不在意李心月,但实际上却是为了保护她的安全,毕竟缉毒卧底的工作是非常危险的。

李心月因为买了楚鸿飞的画作《宝贝》而被警方怀疑,派出金小天追踪她,两个人一起坐上了创业项目直播旅行房车,来到了香格里拉,两个人在这里互生好感,但金小天碍于身份无法向她表白,李心月又因为拥有这张画而被贩毒集团绑架,金小天为了完成任务,也为了拯救爱人,不惜只身前往毒巢.....

这部剧电视剧是一部警匪片,同时还有浪漫的爱情故事,不过这部电视剧的备案显示一共有52集,这个篇幅可不短,因为感觉这个故事好像撑不起52集,不知道是否还拓展了其他的故事线。

除此外,这部剧的陈晓和景甜都是原声出演,这一点备受好评。阴谋诡计与人性温情纷杂交织,文艺旅行与热血复仇携手并行,《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以精彩的故事剧情、优质的演员阵容使该剧还未开播就引发大众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02 09:14

现在电视剧都这么演了,看来单纯的偶像剧已经满足不了大众的口味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