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瞳:结局大改 最后和庄睿在一起的不是秦萱冰

2019-03-22 15:46:40

说起最近爆火的电视剧,《黄金瞳》绝对榜上有名,随着剧集的不断播出,庄睿的命运更是牵动着不少观众的心,眼看着就要大结局了,庄睿却还在为黄金瞳而奔波,最后到底谁能和庄睿牵手共度余生呢?还是让我们一起了解下吧!

在原著中,庄睿在机缘巧合之下结识了秦萱冰,两人最开始见面时可以说是“相看两讨厌”,庄睿不为美貌所动的表现也成为了秦萱冰心中“伪君子”的证据,但是随着对庄睿的了解越来越深,两人之间的感情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拥有黄金瞳后的庄睿人生仿佛开了挂,先是积累下大笔的财富,之后更是了解到自己惊人的“官N代”背景,在这个过程中,他和秦萱冰的感情逐渐升温,最后两人携手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婚后更是有了一双漂亮的儿女。

但是剧中的庄睿可就没有这么幸运了,黄金瞳的秘密似乎人尽皆知,秦萱冰接近庄睿也是别有用心,得知真相的庄睿被秦萱冰伤透了心,虽然知道秦萱冰只是秦浩然的养女,可能也只是被利用的棋子,但是庄睿依旧无法原谅她,更别提和她结婚生子了。

不过还好,还有苗菲菲,原著中苗菲菲和庄睿的关系可能更像是知己,但是剧中二人的关系可远没有那么简单,两人多次共同经历生死不说,苗菲菲对庄睿的喜欢可以说是“司马昭之心”了,都说女追男隔层纱,相信这层轻纱也迟早有一天会被挑明的,原著党们一定没想到,翻拍成剧后,和庄睿在一起的竟然不是秦萱冰,而是苗菲菲了。

《黄金瞳》这部电视剧虽说是由同名小说改编,但是很多情节包括人物设定其实和书中相去甚远,但是这样的《黄金瞳》看起来也别有一番滋味不是么?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