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瞳:秦萱冰到底有没有黄金瞳 她不过是秦浩然的一枚棋子

2019-03-21 17:52:59

电视剧《黄金瞳》正在火热更新中,随着剧情的发展,故事的走向变得越发扑朔迷离,很多的疑问还没有解开,不少观众很关心一点,那就是秦萱冰到底有没有黄金瞳。

其实这个问题早在一开始就已经有了答案,最初,秦萱冰等人一直在找玉目,但其实对于玉目能够带来什么他们也并不理解,所以秦萱冰是绝对不会有黄金瞳的,那么她为什么这么执着于寻找关于黄金瞳的一切呢?这还是要从她的身世说起。

在最新更新的剧集中,秦萱冰的身世暴露,原来她只是秦浩然的养女,秦浩然收养她的目的我们暂时不得而知,但是可以确定的一点事,秦萱冰也是听命行事,不仅仅是秦萱冰,就连秦浩然的背后可能也有着一位在幕后操纵全局的人。

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秦浩然对黄金瞳的了解并不深,他对黄金瞳的认知仅仅只是这双眼睛能够为他提供利润,其背后有什么他并不知晓,在他看来,黄金瞳更像是特定人群的一种异能,所以他从来没有动过将黄金瞳据为己有的念头,对庄睿也一直都是以拉拢为主。

但黄金瞳一事知道的人很少,秦浩然又是怎么知道这一点的呢?这就说明幕后的指挥者一定另有其人,而秦萱冰拥有黄金瞳这件事也是不现实的,如果秦萱冰也拥有黄金瞳,那么她的副作用也应该很明显了才是,所以秦萱冰的存在不过是棋局中的一枚棋子。

在最新更新的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阿鬼和秦萱冰来到了沙漠,应该是打算调查冯权的墓葬,秦萱冰要求阿鬼不能向庄睿动手,但是阿鬼却置若罔闻,阿鬼的态度只能有两种原因,一种是他只听命于幕后黑手,另一种则是秦萱冰已经成为了秦浩然的弃子,总之不管怎样,庄睿可要小心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