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周姐暗中陷害苏明成 让他在业内混不下去

2019-03-20 15:58:12

电视剧《都挺好》正在热播,苏明成因为投资被骗的事情得罪了周姐,他认为自己的钱就是被周姐和老沈合伙骗走的,一直在公司跟周姐对着干,可没想到周姐将其开除以后,还是不肯放过苏明成。

苏明成在解决了舅舅的事情以后出去面试找工作,原本面试官对他的资历和条件都非常满意的,但是没想到接了一个电话以后就告诉苏明成“回去等通知”吧,通常来说面试的时候得到这句话,能够通过的可能性就很低了。

因为面试官如果对面试者非常满意,会率先跟他谈入职、薪资等问题,不会直接让他回家等。所以很明显,这个电话是周姐这边打的,周姐放话让苏明成在业内混不下去,你除非转行,否则别想找到合适的工作。

周姐这个人真的是非常狭隘,苏明成虽然得罪了她,但苏明成心智不成熟她也是看在眼里的,共事了这么多年,好歹是同事一场,即便是最后收场不愉快也不应该这样毁别人啊。虽然说周姐不是骗子,但也不能算是一个好人。

周姐这样暗中下手对一个老员工赶尽杀绝,别人只会说她小肚鸡肠,人家都被撵走了还不放过别人,处处给别人穿小鞋,遇上这样的上司也算是苏明成倒霉。

苏明成后来走投无路,在朋友的帮助下去开网约车了,不过这也是苏明成心智不成熟的代价,别人也被骗了,但人家怎么就没有得罪周姐呢?还是好好的在岗位上赚钱。苏明成这样既追不回钱,还得罪人,一点都不划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