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石天冬跟柳青谁适合当苏家的女婿 两人对待家庭态度不同

2019-03-16 16:30:07

电视剧《都挺好》是姚晨、倪大红、郭京飞等人领衔主演的家庭剧。女主角苏明玉从小就出生在重男轻女的家庭中,不被母亲重视,经常被二哥欺负,逐渐被边缘化的她最终忍无可忍,跟偏心的母亲决裂。

苏明玉家里一个个都是奇葩,大哥是一个情商低、好面子、喜欢充大款的愚孝男;老二是一个精神上未断奶,还有暴力倾向的妈宝男;而父亲苏大强就更让人讨厌了,他拥有着大哥好面子的这个缺点,而且还喜欢说大话、吹牛,在外面无限风光,回到家里见到自己老婆连大气都不敢出。

老婆死后他开始搜刮儿女们的血汗钱,并不停的向儿女提出无理要求,还在背后挑唆他们的关系,导致三个孩子的感情越来越差,隔阂越来越深。

苏家的大哥跟二哥都有一个通情达理的老婆,但这两个老婆也深陷苏家的泥潭中无法自拔,大搜因为苏明哲的愚孝吃尽苦头,为了能够保证自己跟孩子的生活质量,跟苏明哲据理力争;二嫂跟苏明成的矛盾也越来越多,并且她主要负责赡养苏大强,一对奇葩父子刷新了朱丽的三观,遇事冷静的她也渐渐学会翻白眼.....

那么这种情况下,苏明玉应该找个什么样的男朋友才能适应这样的家庭呢?有人说柳青比石天冬更适合,柳青首先不会惯着明玉的老爹跟二哥,石天冬在遇到明玉老爹的时候只有妥协和忍让,这样只会助长他嚣张的气焰,并因此为明玉带来麻烦。

石天冬尽管会妥协老爹,但他愿意为了明玉跳进苏家这摊浑水里。柳青却不一定,柳青不像是一个善于处理这样家庭的人,从剧中可以看出,虽然柳青工作能力优秀,但同时他也是属于那种喜欢逃避的男人,他的确经常帮明玉,但是从未试图插手过明玉的家庭;而石天冬就不同了,不仅可以抚慰明玉的心,而且离明玉的生活更近。柳青跟明玉是好伙伴,但按柳青的性格他不可能去给明玉料理家中的一地鸡毛,但石天冬却不同,所以从家庭出发,石天冬更适合做苏家的女婿。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20 17:51

这家人谁受得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