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苏明成为什么发疯 明玉是在折磨他的心理

2019-03-14 11:54:39

《都挺好》苏明成从监狱回到家里以后,开始变得神经兮兮,他不跟人交流,就窝在房间里不出来,后来在吃饭的时候还因为苏大强和亲家反复提到“苏明玉”这三个字而发飙,引得亲家母委屈落泪。

而后来苏明成更是变得疑神疑鬼,他说如果苏明玉将视频放到网上去,他就会去死!强迫苏大强给苏明玉打电话,反复确认苏明玉将视频给删除掉了,朱丽也曾经打电话强迫明玉删除视频。

一个视频竟然让苏明成变成这幅模样?他到底在害怕什么呢?

苏明成从小到大在母亲的庇护和溺爱中成长,连亲家母都知道苏明成没有吃过苦受过罪,可见苏明成的娇生惯养是所有人都知道的,正因为受到母亲的庇护,所以苏明成从小没有受到过委屈跟屈辱。

他在大庭广众之下念了苏明玉写的道歉信,字里行间全都是对自己的贬低和羞辱,各种“禽兽不如”、“搜刮父母血汗钱的寄生虫”等字眼深深的戳痛了苏明成的自尊,他说这是他一辈子受到过最大的羞辱。

正因为如此,苏明成听到苏明玉这三个字就会发飙,在他眼中苏明玉是一个最恶毒的女人,苏明玉会有什么手段来整他,他不知道!但他知道苏明玉手里有自己屈辱的视频,所以他害怕苏明玉会继续整他,搞得他身败名裂。他越想越怕,寝食难安,越来越将苏明玉给“妖魔化”,总觉得苏明玉要害他。

这种想法持续的在他脑海中盘桓,只要有关苏明玉的事情,他都会认真的去想,去揣度,去幻想这是不是个阴谋,弥补朱丽的工作这件事,在苏明成眼里都是一个想要拉拢朱丽、孤立他的圈套。只要涉及到苏明玉的事情,苏明成就会“疯”,完全失去理智。

不得不说,明玉这一招的确挺狠的,从心理上折磨了苏明成,虽然碍于血缘关系没有办法将其关进监狱,但是这样惩罚他也算解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