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苏明成的三句话证明他心智未成熟 说打明玉是讲义气

2019-03-14 14:31:26

《都挺好》正在浙江卫视和江苏卫视播出,这部剧是根据阿耐的同名小说改编的,讲述的是姚晨饰演的苏明玉从小生活在重男轻女的家庭中,后来跟母亲决裂,逐渐长大的故事。

 

最新的剧情中,苏明成从监狱中被放了出来,结果被放出来以后的他精神萎靡,不跟家人交流,还动不动就发脾气,苏明玉在监狱中跟他和解的时候,录制了他念道歉信的视频,这个视频让苏明成非常不安,他认为这是苏明玉在羞辱他,但同时又害怕明玉将视频传到网上去,所以他整天疑神疑鬼,总想着苏明玉要害她,越来越将苏明玉给“妖魔化”,甚至一听到苏明玉的名字就会觉得“有圈套”。

朱丽跟他说明玉为了补偿她,让她重新回到了工作岗位并且升职加薪,而苏明成竟然疯狂的说这是圈套,还说自己一看就看明白了,他说苏明玉就是要一个一个的拉拢他们,然后孤立自己,再把他们一个个都给歼灭。

“她就是要孤立我!”这句话一出朱丽都无语了,直接说道:“老公,你现在已经是三十多岁的人了,不要再说这么幼稚的话好不好?”

苏明成一听不乐意了,然后向朱丽解释苏明玉的“阴谋诡计”,还说苏明玉将他孤立,目的就是要把他们逐一歼灭。

“把你们逐一歼灭。”然后后面那句话才是最让人震惊的,朱丽承认此事因自己而起,但她没有让苏明成去打明玉,苏明成竟然说了一句:“我去打她我很讲义气对吗?”

“孤立”、“歼灭”、“讲义气”,这三句话出来观众才发现,苏明成何止是妈宝,而是心理年龄根本就没有成熟,他的想法跟一个初中生没有什么区别。

苏明玉不用上班吗?没有工作忙吗?天天想着“孤立”你对付你?还要将家人们逐一歼灭......更可笑的是他打伤苏明玉,竟然说是“讲义气”,我想大概是心智未成熟的小学生才会说这样的话吧。

他跟朱丽的对话就已经暴露了自己的心理年龄,这就是当代社会中的“巨婴”。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