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郭京飞片场花絮欢乐多 抓狗情节逗笑李念

2019-03-09 17:07:31

电视剧《都挺好》中的苏明成就是一个“熊孩子”,即便他已经是成年人,并且还结了婚,但是他的心理上并没有“断奶”,还是一个妈宝男。

苏明成在这部剧中虽然不是最令人讨厌的角色,但他对待亲妹妹苏明玉的态度的确让人看不过去,他从小就压榨自己的妹妹,长大了以后还总是看她不顺眼,苏大强只要在苏明成面前夸奖明玉能干,他就气不打一出来。而且跟苏明玉只要见面就会吵架,说不上两句话就要对方“滚”,而且还要动手。

但其实郭京飞把这个角色演的非常好,他生活中也是挺逗的,拿自己亲爹苏大强没有办法,还经常向自己老婆下跪,好像除了对妹妹不好以外,苏明成其他方面都还不错。

郭京飞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在拍摄过程中的一组花絮,是第二集中跟苏明玉在即将前往墓地的车站发生矛盾的那段情节,导演为大家讲戏,跟郭京飞抱在一起,对面的姚晨说道:“导演你怎么那么娇小啊?”其他人听到就都开始笑了,导演放开郭京飞说:“哪来这么胖的演员啊?”然后又跟郭京飞揽在一起。

虽然这场戏非常严肃,但私下里拍摄的还是挺欢乐的, 苏明成要打苏明玉被人拽着,但因为郭京飞太用力,最后停下来的时候都有些“眼冒金星”了。

在家里抓狗那场戏也比较好玩,那只狗非常困的趴在苏明成的怀里,还对着镜头打了一个哈欠。郭京飞跟李念坐在那里对戏,说:“你不知道吗?丽丽害怕所有粘毛的东西。”他又调侃道:“那你为啥不找到秃顶没头发的(当老公)?”李念等人听完都在一旁笑了。

在看完花絮以后,大家能够短暂的从剧情中抽离出来,发现这些演员其实都蛮可爱的,不管他演的是好人还是坏人,私下里演员们的关系都非常不错。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