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大嫂吴非才是情商最高的女子 但可惜抵不过丈夫的愚孝

2019-03-06 17:21:33

电视剧《都挺好》中的大嫂吴非是由高露饰演的,高露这个演员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吧,她曾经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饰演盛紘的妾室林噙霜,演技非常好。之前高露演的都是一些都市丽人的角色,很受观众喜爱。

高露在这部剧中饰演的大嫂也引起了观众的注意,大嫂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苏明哲想要把老爹苏大强接过来,大嫂一百个不愿意。有人说大嫂就是不愿意伺候老人,还有人说她是因为知道了赵美兰撒谎不来伺候月子的事情而生气,但其实这些都不是主要原因,大嫂这个人并没有那么小气,她后面完全没有再提关于“月子”的那件事。

大嫂是一个头脑非常清晰的人,他给苏明哲开出的条件就是,苏明哲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有收入了再把老爸接过来,否则她一个人的工资养不活这么一大家子。苏明哲跟苏大强两个成年人,再加上一个闺女,这得多少钱?大嫂的工资不可能养活四张嘴。

所以她在跟苏明哲争吵的时候给出了三个选择,你找到工作了后,有了收入可以把爹接过来,要么就是她把宝宝送到爹妈那去养着,然后再把他爹接过来,要么就是宝宝留下,他爹不来。

大嫂给出了三种选择,但苏明哲哪种也不选,为了面子不肯放下身段去做蓝领工作,结果一直都没有找到工作。就这样还想让宝宝跟老爹都跟自己住在一起,一家人难道一起喝西北风吗?

网友也表示大嫂的情商特别高:“大嫂很有头脑,从实际情况出发看问题解决,何错之有呢?遇到这种死要面子活受罪的老公,只知道叫她牺牲,她不据理力争才叫傻。”

“大嫂会把自己活的很精彩,大哥不仅没本事情商低怂还固执。”“美国这环境,老爹去看个病都不知道得多少钱,她这个考虑非常正确。又不是说不接,起码得家里再上轨道了才行啊,怎么能这样瞒着老婆在家里这种经济状况下接人过来。”这部剧其实也是蛮逗的,情商最低的苏明哲,竟然娶了一个情商最高的老婆,但没有办法啊,她老婆情商再高也抵不过他“愚孝”,根本劝不住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