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瞳》:庄睿异能暴露 秦浩然到底为什么想要黄金瞳

2019-03-06 17:17:13

最近,电视剧《黄金瞳》正在热播,这部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一上线就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关注,在剧中,无意中拥有“黄金瞳”的庄睿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捡漏赌石不亦乐乎,但是也有另外一些人也在关注着庄睿的这双眼睛。

在最新更新的剧集中,秦浩然已经对庄睿的眼睛有所怀疑,他不相信一个毛头小子能有这么好的运气,他宁愿相信庄睿与玉目有关,他的眼睛带有异能。还别说,真的让秦浩然猜对了,庄睿的眼确实有异能,但是秦浩然却苦于没有证据。

于是秦浩然想到了从庄睿身边的人下手,而皇甫云则成为了最好的下手对象。在与史蒂文森的对赌中,皇甫云输了不少钱,庄睿听到消息急匆匆地赶来,他凭借着自己的“黄金瞳”赢了赌王,并且还抓到了荷官作弊的证据,万万没想到,他眼睛的异能就这样被暴露在了秦浩然的眼前。

看过剧的都知道,秦萱冰以及秦浩然一开始就对玉目及“黄金瞳”很感兴趣,并且应该是有所研究,那么他们所做的这些究竟是为了什么呢?鉴定古玩玉石?不至于吧!

小编觉得,对于“黄金瞳”应该还有其他没有交代的功能,在放出的预告中,庄睿和考古队来到了一个像眼球一样的墓穴中,并且庄睿还在里面看到了冯权,所以小编斗胆猜测,庄睿的“黄金瞳”可以打开这个眼球一样的墓葬,而这墓穴的主人就是“黄金瞳”的上一任主人冯权。

所以秦浩然和秦萱冰费尽周折寻找“黄金瞳”的原因应该也就是为了打开这个墓穴,至于二人是想在墓中找到什么东西,小编就不得而知了,只能继续等待剧集的更新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