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瞳》皇甫云只会败家 原著中他才不是这样

2019-03-01 11:14:38

最近,电视剧《黄金瞳》正在热播,关于它的话题热度也一直居高不下。随着剧情的推进,不少网友们发现,主角庄睿的发小皇甫云简直就是庄睿开挂生涯一个BUG,这边庄睿捡漏,那边皇甫云败家,难道在剧中他的功能就是为庄睿的发家致富制造小困难?原著中的他才不是这样,小说里的皇甫云可是厉害着呢!

在剧中,创业失败的皇甫云来投奔庄睿,恰逢庄睿失业,住在地下室,万万没想到他过的比自己还惨的皇甫云只能和庄睿靠吃泡面聊以度日,万万没想到,皇甫云一个假的鼻烟壶为兄弟二人打开了一个新的世界。

就这样,庄睿一个蝈蝈葫芦卖了八十万,在拿到钱的那个晚上,庄睿帮助皇甫云还了欠下的二十万外债,但是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就在庄睿参加朋友婚礼的时候,皇甫云被许伟算计,打碎了一个“战国哥窑瓶”,又花掉庄睿的二百万,简直不要太惨。

但是在小说中的皇甫云可不是这样的,他并不是庄睿的发小,但是在机缘巧合下与庄睿相识,他懂得鉴赏古董,眼光一直不错,还懂得金融理财和各国语言,最后更是在庄睿开的博物馆中当起了馆长,为庄睿打理着博物馆的大小事务,比电视剧中的皇甫云厉害了不止一点。

其实剧中的皇甫云性格更像小说中庄睿的发小刘川,爱好插科打诨,但是关键时刻又往往能够给予庄睿帮助。在最新更新的剧情中,皇甫云也是和马老板一起拍下了不少原石,狠狠大赚一笔不说,还帮助警方拿到了许氏集团暗中操纵公盘的证据,看来剧中的皇甫云也远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这兄弟二人在接下来又会有怎样的奇遇呢?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