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宫永宁公主出家了 那么活泼烂漫也有想不开的时候

2019-02-22 10:19:27

《东宫》永宁公主和珞熙公主是小枫跳下忘川,到豊朝和亲后结交到的朋友。小枫性子洒脱,无拘无束惯了,豊朝皇宫需要遵守的礼仪又多,管教又严,多亏永宁和珞熙时长找她玩耍,生活才没有那么枯燥。小说中,最活泼的永宁公主竟然闹出家了。

《东宫》原著对永宁公主描写不多,属于一笔带过,还是借李承鄞之口说出永宁公主闹出家的,原先小枫并不知情。书里并没有写永宁公主喜欢谁,或者她经历了什么伤的事,出家的很突然。感觉永宁公主出家的答案只有匪我思存清楚,毕竟她是作者。

电视剧《东宫》给永宁公主这个人物增加了不少戏份,她与珞熙公主形影不离,一得空就会到小枫宫里玩耍,一起打打牌,游游园之类的,是小枫非常要好的朋友。

永宁公主留着典型的公主切发型,她性格活泼,天真烂漫,简直就是翻版的西州九公主,与文静,温婉,内敛的珞熙公主一动一静,形成鲜明对比。

剧中会不会给永宁公主增加感情线目前还是个谜,反正当下的剧情里还没有永宁公主谈恋爱的苗头。比较有意思的是,没谈过恋爱的永宁公主偏偏是一位“情感大师”。

洛熙公主喜欢裴照将军,可她太矜持,根本不知道如何与武将搭讪,相处,都是永宁公主在背后出谋划策,当助攻。除了洛熙公主在感情上让她操心之外,永宁还是小枫的感情顾问呢。

谁能想到这样一位集活泼,烂漫,率真,聪明于一体,哪哪儿都好的永宁公主最后会选择出家,自从观众们知道小说中的永宁公主是这样的结局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实在太可惜了,希望电视剧能对永宁好点,给她一个好结局。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23 10:20

这发型有点怪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