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花不弃莲花CP联手套路东方炻 突然有点心疼他

2019-02-14 16:41:28

《小女花不弃》花不弃和陈煜终于在沙漠久别重逢,可惜两人身边还跟了一个超级大的电灯泡东方炻。东方炻不知道陈煜和花不弃的关系,被莲花CP联手套路,各种跳脚,观众看了竟然有点心疼他。

花不弃和朱寿原本想隐藏行踪,躲开东方炻,没想到阴差阳错下入住黑店,花不弃为了躲避沙匪,逃到大漠,和追赶而来的东方炻一起被困。

好巧不巧的是,陈煜竟然与东方炻和花不弃撞了个正着。东方炻不知道花不弃和陈煜是恋人,面对花不弃对陈煜的各种“狗腿”和献殷勤直接气到跳脚。

最让东方炻难以理解的是,花不弃极度信任陈煜,胳膊肘往外拐都快上天了,竟然帮着陈煜调换他的毯子,他用引蛇粉教训陈煜,结果自己招了一大群蛇。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东方炻却不能有姓名,东方炻高高在上惯了,很少吃瘪,看他被莲花CP联手套路真是又好笑,又让人有些心疼他。

东方炻虽然霸道,经常捉弄花不弃,惹她生气,但他确实是捧出一颗真心去爱花不弃的,只可惜他的方法用的不得当,总是弄巧成拙,让花不弃越来越嫌弃他。

陈煜虽然优秀,但东方炻无论出身,才华,势力还是财力都不输于他,他唯一输掉的是时机。命运让花不弃先他一步遇见陈煜,那时的花不弃无依无靠,身处阴谋旋涡中,是最需要依靠和安全感的时候。

当时出来保护花不弃的是陈煜,而不是他东方炻。花不弃和陈煜经历了如此多的生死,自然爱对方深入骨血,这种感情,东方炻无论怎么努力都难以追赶。所以,他和花不弃注定要悲剧结尾。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5 09:43

心疼男二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