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令王一博的片花在哪 一大早上热搜结果只有崩图

2019-02-11 10:13:16

王一博在《陈情令》中饰演了蓝忘机,一大早就有热搜——王一博陈情令片花。结果点进去一看,片花不存在,有的只是一张张关于王一博的崩图,画面扭曲,面部表情夸张。有的网友直言这王一博的崩图像极了小吴。但是王一博的粉丝也是有苦说不出啊。

其实说王一博像小吴,或者说小吴像王一博这些热词从之前就有了,大家看了之后也只是一笑而过罢了。但是现在变成了用来挑拨书粉和王一博的粉丝,怕是有些人别有用心了。

单看王一博在《陈情令》中的照片,看起来还是挺帅的,特别是抚琴那一张,挺有感觉的。就是一个温润如玉的公子哥。除了这一张,还有王一博闭眼拔剑的海报,看起来也很顺眼。

至于像不像蓝忘机,这个就不评价了。毕竟每个人心中的蓝忘机不一样,而且动漫版已经出来了,人物形象已经在观众心中建立,所以王一博饰演的蓝忘机,想要抓住观众的心,怕是比较难。

再加上《陈情令》把原著的双男主戏份给改得让人认不出了。不少书粉依旧不想要承认《陈情令》是根据《魔道祖师》改编的。网上很多相关标题也是说电视剧毁了原剧。不过还没有播出,还是不能够下定论。

所以《陈情令》要是播了,可能就是前段时间走“黑红”路线了,而剧中的人物,无论是蓝忘机还是魏无羡,都是得经过一波观众的议论。那么你会期待这样子的《陈情令》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2 14:38

主要看颜值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