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tim是谁演的 Mike隋一头白发看起来很酷

2019-02-10 18:56:38

《流浪地球》中有一位外籍演员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他就是曾经主持过《新闻大求真》的Mike隋。本身是美国人,他的爹地是美籍华人,他的妈咪是美国人,7岁的时候一家人就定居在北京,所以Mike隋的中文能力其实很不错,同时也会说一些方言。后期也回到美国读书。

影片中,Mike隋一上来就被囚禁,后来因为地球受到了木星的影响而地震,Mike隋就被解救了。而他让人印象深刻的一面,其实不是他会说中文,而是他顶着一头奶奶灰的头发。其实说这发色是奶奶灰也不太准确,因为他的发色偏黄了些,不够灰。而要染成这样的发色,需要染三次以上才能够达到这种程度,而且还是导演要求的,必须这么白。

所以Mike隋每次染完头发之后,都得经历一阵阵的头皮发麻。毕竟不是谁都能够受得了成天染发的。但是为了这个角色,Mike隋也是忍了。

在拍戏的过程中,Mike隋还扭伤了腰,但是为了能够赶上拍摄进度,Mike隋并没有休息,而是选择了坚持,加上导演郭帆是一个完美主义者,每一条都需要拍个十几遍,达到他的要求才停,跟Mike隋染头发一样,都是要精益求精。对于扭了腰的Mike隋来说,其实有点苦不堪言。好在剧组的伙食不错,Mike隋给养回来了。

Mike隋饰演的角色,主要是负责搞笑部分,而这个角色也让观众印象深刻。而且在路演的时候,Mike隋也技痒充当起主持人,展现了他话痨的一面。他的主持功底不错,还会搞笑,所以现场的观众经常被他逗笑。这样一个有趣的演员怎么不能发光发热呢?你对Mike隋的印象又是如何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