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无缝资历群为何告诉资历平杀母真相 最后的善念留给了小资

2019-02-09 17:28:13

《天衣无缝》资历群在难逃一死的时候告诉资历平叶莲生被害的真相,其实他完全可以不说这件事,资历群抖出这件事,其实是将自己最后的善念留给了小资。

资历群原本想和南京特派员联手对付贵翼,没想到被贵翼反将一军,提前让叶宗辅假扮特派员,演了一出大戏骗过了资历群。当“死而复生”的贵翼去找资历群的时候,他清楚的知道自己难逃一死。

最不愿意看见这种局面的就是资历平,因为资历群和贵翼都是他大哥。资历平是在资历群的教导下才改过自新,从成人到成材的。在资历群做错事之前,他一直都是资历平最敬重的人。

叶莲生的离奇消失资历平追查多年一直没有结果,资历群却选择在临死之前说出真相。其实资历群完全可以闭口不提这件事,因为资历平什么线索都没查到。

他不说,小资很可能一辈子都不知道叶莲生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资历群说出这件事,就是想让资历平对他彻底断了亲情连接,不要为他的死悲伤。

资历群知道贵婉对贵翼有多重要,死亡是他注定的结局了。资历平是他看着长大,亲自教育的孩子,他知道资历平有多么重情义,他最后能为资历平做的就是减少他的痛苦。

这件事抖出来,资历群和资历平之间的血债又多了一笔,他已经害死了资历平心爱的露西,害死了资历平的妹妹贵婉,如今又间接害死他的母亲,所有的一切足够让资历平彻底记恨他,对他死心。

资历群和资历平之间的关系太复杂了,说他对资历平不好,他对这个弟弟还保留了温情,说他对资历平好,他伤害了太多资历平身边的人。既然结局已经无法更改,不如做的更决绝,这样对彼此都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0 11:50

也算解脱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