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中澳合资的Tim很出彩 扮演者mike隋是中美混血

2019-02-08 13:19:17

《流浪地球》号称“中澳合资”,能讲一口流利中文的蒂姆扮演者是mike隋,这部电影是mike隋与郭帆导演的第二次合作,实际上,mike隋现实生活中是中美混血,和“澳”一点关系都没有哦。、

mike隋,中文名隋凯,出生于1985年7月4日,父亲是地道的北京人,母亲是美国芝加哥人。mike隋7的时候就随母亲在中国定居并学习,15岁曾经返回美国,现居住在北京朝阳区,侧重于在中国发展自己的事业。

mike隋是不折不扣的语言天才,会中文,英语,日语,法语以及西班牙语。2010年,mike隋因电影《决战刹马镇》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真正让mike隋在中国走红的却是一则搞怪的《12人视频》。

mike隋在电影《流浪地球》饰演Tim让更多影迷注意到他,影片中,Tim自称是“中澳合资”,有着中国心的中国人,他和刘启在监狱意外相识,误打误撞开启了自己拯救地球的旅程。

Tim堪称影片中的一大笑点担当,表面上,他性格懦弱,胆子很小,尤其怕死,怼人的功夫却非常一流,实际上,Tim看起来虽然非常不靠谱,其实这个角色在电影中有非常巨大的转变。

胆小又怕死的他和刘启组成了搭档,在安装火石重新激活苏拉威西行星发动机的过程中,刘启的命可是Tim做出了巨大牺牲救回来的。

郭帆导演这部电影让mike隋出演一点都不令人意外,因为这已经是两人的第二次合作了,彼此之间实在太熟。mike隋在中国参演了不少电影,他曾在郭帆电影《同桌的你》中饰演伪留学生Tom,与周冬雨,林更新有非常精彩的对手戏。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09 10:35

外国的基因好强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