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特效谁做的 爆款背后Macrograph出力不少

2019-02-06 18:32:12

《流浪地球》上映后口碑爆棚,这部电影被认为开创了国产科幻电影的里程碑,电影之所以获得如此巨大的成功,影片背后的特效公司Macrograph可是出力不少。

《流浪地球》根据刘慈欣同名小说改编,是一部背景宏大,极具幻想力的科幻力作,科幻片最注重的就是特效,影片背后的特效公司名叫Macrograph。

Macrograph是韩国知名特效公司,成立于2007年,业务范围包括影视剧、动漫3D、广告片后期制作等。Macrograph原本是国有企业,以电子通讯业务为主,后来被CEO李仁浩私有化,让公司从电子电信技术转型成为一家影视特效公司,逐渐成为行业领军人物。

Macrograph非常注重中国市场,与国内公司的合作战略非常成功,除《流浪地球外》,大热影片《红海行动》,《湄公河行动》,《西游降魔篇》等特效都是出自其手。

相信大家都知道,科幻片一直都是国产电影硬伤,《流浪地球》却成为今年春节档电影爆款,影片能够如此成功,抛开剧本和演员之外,最功不可没的就是特效。

《流浪地球》讲述地球逃离太阳系的故事,电影特效可以划分为宇宙场景,木星场景,以及地球场景。无论是为地球领航的空间站,严重威胁地球的木星,还是被冰封的地表,亦或是大爆炸的场景,《流浪地球》特效做的超级逼真,让人身临其境,丝毫不出戏。

《流浪地球》的横空出世让广大网友看到了国产科幻片的希望,它无疑是中国科幻电影新的里程碑,影片证明了一个道理,好剧本,好演员,好特效,好团队就能做出一部好电影,我们的市场不缺资源,缺少的是用心做电影的人们。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08 09:36

终于有一部能看的国产科幻电影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