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怒晴湘西第一对悲剧CP 昆仑下线花灵也很危险

2019-01-29 12:02:32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昆仑和花灵是非常受到观众喜爱的一对CP,没想到最新剧情中,昆仑为了帮助陈玉楼关掉机关中箭身亡,昆仑和花灵就这样成了剧中第一对悲剧CP。

昆仑和花灵在剧中的互动非常温馨,两人初次相见时,花灵崴伤了脚,昆仑非常贴心的找了一根树枝让花灵当拐杖。昆仑第一次进地宫时曾受过伤,花灵还给昆仑送药。

昆仑虽然块头比较大,但他心地善良,非常重情义,与外表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花灵娇小可爱,性格比较活泼,两人走在一起妥妥的最萌身高差。

万万没想到,观众才刚萌上这对CP,昆仑竟然就死在了地宫里。昆仑一下线,预示着花灵也非常危险了。大家都知道《怒晴湘西》是根据天下霸唱同名小说改编的,书中的花灵结局非常不好。

元墓的危险不仅仅来自于隐藏暗处的各种毒虫,机关,还有一只终极BOSS六翅蜈蚣。六翅蜈蚣常年吞食古墓中的丹药,俨然修炼成了精怪,是陈玉楼,鹧鸪哨等人进元墓的最大障碍。

六翅蜈蚣不仅浑身是毒,还特别凶悍,偏偏它又特别厉害,与它一战陈玉楼损失了不少人马,花灵就是被六翅蜈蚣杀死的。

《怒晴湘西》剧中目前只有两对CP,除了昆仑和花灵,剩下那对就是鹧鸪哨和红姑娘了,虽然观众非常不舍昆仑下线,但这已经是改变不了的事实了,希望鹧鸪哨红姑娘能平安。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