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嘲讽罗老歪一个开拔行天下了 人家来头可大着呢

2019-02-27 11:43:57

电视剧《怒晴湘西》已经结局,鹧鸪哨依旧还在寻找雮尘珠,陈玉楼也得到了自己父亲的认可,但是不知道观众们是否还记得在剧中,有这样一个人,他没啥文化,也不怎么讲义气,粗鲁的要命却也为这部剧增添了不少笑点,他就是罗老歪。

他拉着陈玉楼一起进瓶山盗墓,然而过程却并不怎么顺利,他丢了一只眼睛,死了不少兄弟,甚至还被自己的副官小杨子叛变,一枪杀死在了瓶山。他没啥文化,陈玉楼让他进行出发动员的时候,他憋了半晌只憋出一句“开拔”,而这也被观众编成了调侃他的顺口溜:“奈何老罗没文化,一句开拔走天下。”别看罗老歪如此不堪,但是扮演罗老歪的演员曹卫宇在生活中可是大有来头。

这个在剧中脸上一道大疤,一脸大胡子还歪嘴的男人在生活中却是一个帅大叔,他的风格有点偏向吴秀波的雅痞大叔类型,笑起来脸上还会有小酒窝,和剧中凶煞的形象截然不同。

1990年,18岁的曹卫宇考进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在他大三的时候就已经出演个人的首部电视剧《冯夫人》从此踏入了演艺圈。此后更是在《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楚汉传奇》和《强者》等剧中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不仅演技棒,在中央戏剧学院念书时,他就曾是班里的班长,不少网友可能会说,一个班长有什么好说的,这您可就不知道了,他和王学兵、陈建斌、李亚鹏是同班同学,看来90级的中戏盛产硬汉演员啊!

《怒晴湘西》已经结局,在剧中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罗老歪也已经成为了过去式,希望大叔曹卫宇以后可以为观众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