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晴湘西鹧鸪哨结局是什么 至死也没有找到雮尘珠

2019-01-28 16:53:59

在《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中,高伟光饰演的鹧鸪哨身手高强,作为搬山道人,一生都在为寻找雮尘珠破除诅咒而努力,他在寻找雮尘珠的道路上,经历了种种困难,还遇到了自己的心上人红姑娘,只是两人最后的结局并不算好。

鹧鸪哨是扎格拉玛部族的后裔,也是搬山一脉仅存的几个人中的一位。他初次登场就解救了陈玉楼,可见身手不凡。

鹧鸪哨一直在寻找雮尘珠的下落,几经辗转,一无所获,最终将雮尘珠的所在位置定在了瓶山。鹧鸪哨在瓶山探墓时遇到了陈玉楼一行人,陈玉楼帮罗帅找宝藏,看到鹧鸪哨身手高强,打算联合他一起下墓。

两人在下墓的过程中,一无所获,最后鹧鸪哨又为了找雮尘珠来到了黑水城。不过,在黑水城,搬山一脉受到了重创,仅有的三人中,两人相继死去,鹧鸪哨也失去了一条手臂。

同时,鹧鸪哨本来和红姑娘定下了亲事,他们本是两情相悦,却阴阳相隔。鹧鸪哨在红姑娘死后,只身去了美国,他为了远离洞穴,远离这个伤心的地方,就在美国定居了。

鹧鸪哨至死也没有找到雮尘珠,不过他的孙女Shirley杨在云南虫谷找到了雮尘珠,这一点也算是挺幸运的。

鹧鸪哨是《鬼吹灯》系列中一位很经典的人物,他的人物设置十分有特色,充满了浓厚的西域风。在电视剧中,高伟光将鹧鸪哨这个角色演绎的也是十分到位,不少网友表示这是看过的最符合原著的一部《鬼吹灯》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