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明兰顾廷烨大婚 这场戏也是赵丽颖冯绍峰的婚礼

2019-01-18 15:44:26

《知否》将迎来一个小高潮,就是顾廷烨和明兰要结婚了。到这里,什么齐衡贺弘文都被甩得远远的。顾廷烨和明兰将开启人生新篇章。

古代人结婚跟现代人结婚,步骤比较繁琐,但是很有意思,有些仪式被留下来了。《知否》中,明兰和顾廷烨结婚这一段就还原了古代人结婚的时候是怎样的情况。比如:顾廷烨进门之前被讨要吉利钱;顾廷烨和明兰坐在床上,有人往床上洒莲子洒铜币;喝合卺酒,合髻结发等等一系列仪式,都是必不可少步骤。

明兰和顾廷烨结婚这场戏,十分热闹,可以看到顾廷烨笑容满面,而结婚这场戏,是真的结婚!这场戏,不只是明兰和顾廷烨的婚礼,还是赵丽颖和冯绍峰两个人的婚礼。这也是赵丽颖和冯绍峰官宣之后并没有举行婚礼的原因。《知否》的制片人侯鸿亮还专门去问赵丽颖和冯绍峰,当事人都表示,在《知否》举行了。

而看过各种花絮的网友都知道,赵丽颖和冯绍峰在拍摄《知否》的时候已经在一起了。他们几乎不需要怎么试戏,因为他们已经是小两口了,感情也是自然而然地流露,默契十足,不需要太多的磨合。

休息的时候。有时候冯绍峰去聚餐,都会帮赵丽颖带吃的,甚至整个锅都端上去,如此疼爱自己的媳妇确实令人艳羡。冯绍峰在采访的时候更是直言《知否》的婚后生活,让他学会了很多东西。不得不说,赵丽颖和冯绍峰在戏里结婚这个点子真的超棒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