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晒老公近照 配文甜腻羡煞旁人

2019-01-17 10:43:39

日前,Ella陈嘉桦通过老公的微博晒出与儿子劲宝的合照,在照片中,老公超宠溺的看着儿子,劲宝看着镜头,也十分搞怪可爱,可以说是超级有爱了。

Ella是女子组合she的成员之一,当年,she可谓是女子偶像组合的鼻祖了,当时韩国偶像在国内还并不是那么流行,she在国内可谓是撑起了半边天,不少八零后、九零后的回忆中,都有一首she的经典曲目。不得不感叹,时间过得真的挺快的,如今Ella陈嘉桦儿子都可以打酱油了。

在晒出的照片配文中,Ella陈嘉桦写到:“我的男人”,大秀自己的幸福生活,实在是让人羡慕啊!“

2012年,Ella陈嘉桦和比自己大五岁的赖斯翔结婚,当时还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的。Ella出道以来,一直是一个比较中性的角色,甚至还经常有不实的传闻赖上她。

从短发到长发,我们渐渐看到了一个与以往不同的Ella。在结婚以后,Ella从一个假小子变成了一位贤妻良母,经常在大众面前秀恩爱,让人好是羡慕。

她曾表示,自己遇到赖斯翔之前不懂得什么是男女之爱,因为在感情上受到过很多的挫折,所以一度把感情当儿戏,但是遇到赖斯翔之后,她的世界发生了许多的变化,知道如何去好好爱一个人。

两人结婚以后,生活也是非常甜蜜,经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生活。也许是因为遇到了一个对的人,如今的ella越来越有女人味,每天晒照都羡煞一批网友。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18 11:27

遇到一个对的人真的很幸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