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衣无缝资历群苏梅什么关系 曾是名义上的夫妻

2019-01-12 10:57:08

《天衣无缝》资历群和苏梅曾在组织一起共事,两人曾是名义上的夫妻,只不过苏梅现在已经成为了资历群的“前妻”。苏梅原本是地下党,因组织叛徒出卖被捕,入狱后为了活命选择叛变,摇身一变成为侦缉二科的情报员,有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官职。

苏梅爱上了资历安,一心想和他结婚,侦缉二科的人都知道她是二科科长资历安的未婚妻。虽然苏梅足够主动,但资历安对她明显很冷淡。

其实,资历安根本不爱苏梅,他用爱情拴住苏梅只有两个目的,第一,苏梅和资历群关系不一般,第二,苏梅是叛党,手中握着不少秘密,能为他所用。

苏梅是个可怜的人,一生都毁在资历群和资历安两兄弟手上了。她根本不知道当初出卖她的人就是资历群,资历群和资历安对苏梅只有利用,利用她撕开上海地下党口子,进而秘密执行“掺沙计划”。

资历群一生有过两个女人,除了名义上的妻子苏梅,另一个则是真正的妻子贵婉。对比苏梅和贵婉的结局来看,资历群对苏梅算是不错的了,只是出卖而已,贵婉直接丢了性命,死于自己丈夫手中。

感觉资历群从没真正爱过谁,他似乎只爱自己,只爱自己效忠的党国,只要能达到目的,不论是谁,他都能轻易舍弃,用他们的命成全自己的大道。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14 13:09

这就是所谓的信仰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