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参与exo回归是真的吗 韩媒称十一月新专将完整合体

2018-10-04 10:43:40

张艺兴自从回国发展后很少参与EXO的团体活动,因为两边的行程容易产生冲突,最近EXO的第五张正规专辑将在十一月回归,此次,张艺兴也有望回归。

韩媒曝EXO将于11月2日携带正规5辑“DON‘T MESS UP MY TEMPO”回归,且这次的专辑在中国积极活动着的Lay张艺兴也会参与中文版的音源录制以及MV拍摄,将可以见到9名完整体。

EXO,是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于2012年4月8日正式推出的12人男子流行演唱团体,现以金珉锡(XIUMIN)、金俊勉(SUHO)、张艺兴(LAY)、边伯贤(BAEKHYUN)、金钟大(CHEN)、朴灿烈(CHANYEOL)、都暻秀(D.O.)、金钟仁(KAI)、吴世勋(SEHUN)9名成员的形式展开活动。

张艺兴为什么不退出exo

张艺兴回国发展后,相继参加《极限挑战》《偶像练习生》等,并参演电视剧,发表个人新专辑等。张艺兴已经完成了一只“小绵羊”的蜕变,成为今天的张PD,张艺兴用自己的balance征服这舞台,无可置疑,他现在是成功的。

都知道,回国后的张艺兴已经很久没有参加EXO的各种活动,包括演唱会、新专辑的发布,连MAMA这么重要的颁奖典礼也缺席了。

SM娱乐公司表示:“Lay因为很久之前早已定好的中国行程,很可惜无法参与新专辑,他本人对此也深感遗憾。”不少队友饭表示不满:“直接退了吧,演唱会不参加,活动不参加。连回归都不回归了,我没有恶意,只是……”

所以,拥有高人气的他完全可以像鹿晗、黄子韬、吴亦凡一样回国发展,为什么还要继续呆在EXO呢?

其实自从鹿晗、吴亦凡、黄子韬相继和SM公司解约,他们离开组合后都有了自己的发展,人气也越来越旺,演艺事业也是顺风顺水。而EXO里现在最让人心疼的就是张艺兴了,他成了组合里唯一的一个中国成员,在团队中的处境可想而知。

在一次采访中,张艺兴说,他怕他退出之后,以后的中国练习生更没有机会出头了,他要给那些人一个希望,一个支点。或许,这才是他没有退出的真正原因吧。

艺兴还在exo团里,没有和组合一起参加活动,这与团魂无关,而是用另一种方式完成自己的工作而已,这是公司的立场,谁都没有资格指责他这样不对,至于他们感情,外人无法窥知。

八年的时光,张艺兴经历的是一个化茧的过程。各种经历让他飞速成长,从一个十七岁的少年长成一个合格的艺人。所以,不管是张艺兴还是EXO中的Lay,都祝福他。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