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纶镁戴立忍分手了吗 两人恋爱期间一直不被外界看好

2018-09-22 08:58:36

现在说起桂纶镁可能大家都还不熟悉,但是我们应该看过周杰伦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里面的女主路小雨就是桂纶镁饰演,最近,网上也传出了桂纶镁和戴立忍分手的消息。

近年来常在内地拍戏的桂纶镁,难得返台一趟出席资生堂保养品活动,就被媒体宣告与交往多年的男友戴立忍分手,她的经纪人谢谢各方关心,并没有回答是否分手的问题,但她在接受访问时提及要「趁早」进行的事,并不包括结婚,也完全不提到戴立忍的名字,令人嗅出不寻常的气息。

随后她也全心投入工作,之前首度担任监製完成了短片《小死亡》,会在高雄电影节上亮相,被问到是否向曾自製自编自导《不能没有你》的戴立忍请益?她笑著反问:是说有没有向朋友请教过吗?记者们接口:有没有向好朋友求教?她则回答:有啊,有问过易智言导演。避免说出戴立忍的名字,充满玄机。

桂纶镁与戴立忍合作《经过》定情,接下来的10多年一直维持低调,绝少公开大秀恩爱,也因为情感始终稳定,缺了一些走进礼堂的衝动,就连感情疑似画下句点,也不见他们有情绪性的反应。对于媒体询问是否已恢复单身,桂纶镁经纪人只谢谢外界的关心,并不方便透露,而她本人表示,很满意目前的生活,并未明显伤感。

2007年两人又被目击在一起。值得一提的是,当时桂纶镁20岁,戴立忍则已经是37岁的中年大叔了,他们两个人竟相差17岁,所以这一段感情起初并不被人看好,两人对恋情始终保持低调,只有在2009年戴立忍夺下金马最佳导演奖时,她才在颁奖典礼献上爱的抱抱。‘

近日,桂纶镁出席活动时,一听到记者提戴立忍的名字,她便仅说了五个字:不方便回答。记者追问他们的感情状况,她也只说了声谢谢,随即进入后台。记者没有放弃取证,当天下午他们前往两人位于深坑的爱巢,从邻居口中得知,他们早已搬走2年。

虽然桂美轮和戴立忍对于分手一事一概不提,两人也没有任何公布消息,但是以上种种迹象都已经表明了两人已经分手,细节方面我们也无法了解到,感情这事谁也说不准,或许也是因为聚少离多,导致的感情破裂。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