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朋怎么了 他的人生经历了什么

2018-09-20 10:00:13

陈志朋曾是小虎队的成员之一,无数人的偶像,不过小虎队解散之后,陈志朋的发展道路似乎并不太好,而娱乐圈又是一个更新换代十分快的圈子,陈志朋也被一些人渐渐遗忘,后来他再次回到大众的视线竟是因为一些辣眼睛的造型。

陈志朋与吴奇隆、苏有朋三人曾组成小虎队,当时这个组合十分的红,但是后来陈志朋去服兵役了,在这期间,吴奇隆与苏有朋单飞,当陈志朋回来时,时局已经改变,吴奇隆与苏有朋跟林志颖金城武四人被媒体称为台湾“四小天王”,而陈志朋因为兵役曝光减少,人气有所下降。

陈志朋再次回到娱乐圈,娱乐圈早已改天换地,而陈志朋也就从此踏上“找不着北”的事业怪圈中去了。在长达三十年的明星生涯中,陈志朋有多么地努力,从他横跨的领域就能看出来。学过芭蕾,学过爵士,学过戏曲,学过舞台剧,学过魔术,学过昆曲。做歌手,做演员,做导演,还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

为了给自己的新专辑《千面男爵陈志朋》赚足流量,他开始变换各种颜色的头发,更是从透视、女仆、到开叉连衣裙统统穿上了一遍。本欲表达的妖艳主题结果变成了妖孽主题。

如果你注意过陈志朋最近的街拍,你会发现无论造型如何另类,不管天气多么寒冷,人字拖永远是陈志朋的标配。换双颜色的袜子等于换双鞋。

很多人都不明白,究竟陈志朋为何变成这样了呢?其实在陈志朋的新单曲《诱惑YOHO》MV中早就给出了答案。

这首歌的歌词大概说的是,人们印象中的四十不惑应该是沉稳内敛的,但其实四十岁的陈志朋是“有货”的。现在都流行小鲜肉,谁还不是从小鲜肉过来的呢。

四十岁的年龄依然可以性感,可以魅惑,依然可以玩转夜店。言辞中对于青春的易逝很不甘心呢。不过这透视装下的虎背熊腰还是道出了岁月的不饶人。

除却眼花缭乱的商演照片和不动声色的宣传通稿,他向社会表达自我的途径很少很少。2010年起,陈志朋开始使用微博。六年来,社交网络为我们勾勒的陈志朋,大致是这样的轮廓:

1、孝顺,经常陪伴父母家人,却鲜有其他社交活动。

2、话不多,习惯性自称俺,几乎不使用任何网络流行词汇。他的标准句型是早上好、晚上好、大家好,俺去了XX城市。

3、游离在流行趋势之外,审美有些堪忧,偶尔还不忘老司机一把。

4、脱离圈子,罕与其他明星互动。六年来仅有几条和吴奇隆苏有朋相关的微博,再就是最近打歌的微博被何炅转发过。

5、惜字如金,有点孤独,或许离快乐很远。

陈志朋是不甘于退圈的,新闻寡淡也并非出于淡泊名利。他卖力地上进,变换尴尬的造型,不合时宜地追逐年轻。即便微博段子手们轻松调侃着陈志朋的绿头发和透视装,大家却很难心安理得地大笑。在笑声背后,我们内心深处的惋惜感高高堆积,甚至恨不得即兴背一遍《伤仲永》。

除了不入流的商演,陈志朋确确实实还参加过一些曾经当红的综艺,虽然如今看起来是那么悄无声息。

2010年,陈志朋参加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且进入总决赛。

2013年,陈志朋在第四季《百变大咖秀》中再度模仿张国荣,还用一曲《舞娘》反串了一把蔡依林。

2014年,受张宇邀约,陈志朋在第二季《我是歌手》总决赛为张宇帮帮唱,两人合唱了五月天《伤心的人别听慢歌》和蔡依林的《舞娘》。

他也断断续续出了一些专辑,却没有一首歌称得上热门单曲。

他参演了大大小小一堆影视作品,却只有《还珠格格》和《少年英雄方世玉》兄弟篇《少年英雄洪文定》为人熟知。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如今为了赚取眼球而大变身的陈志朋,只会让人感到唏嘘和感慨,谩骂声反倒没有多少。希望他能够走出自己不一样的道路吧。

陈志朋个人经历

陈志朋,1971年5月19日生于台湾,华语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戏剧演员、导演。陈志朋,出生在一个超小康的传统家庭。小时候家里开了全台湾比较知名的美容连锁店与唱片行,所以他的童年时光多数是在店里度过的。从小就有着明星梦的志朋不仅唱歌好,小的时候还学过芭蕾舞,有着扎实的舞蹈基本功。在台中上中学的时候,志朋在课余会去参加公园跳舞Party,锻炼了其爵士舞和踢踏舞功夫。

1988年,作为小虎队成员“小帅虎”出道,并迅速在华语乐坛崭露头角。1991年,陈志朋应征入伍,小虎队宣告暂时解散。1997年,陈志朋出演了《还珠格格》尔泰一角,之后到2002年一直有活动,不过02年之后,陈志朋很少有消息,直到2011年在电影《我知女人心》中首次尝试女装反串造型;同年,携单曲《明天》回归乐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