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他和程天佑算是表兄弟

2018-09-18 13:52:49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中的男主角之一就是凉生,他现在和女主姜生是兄妹关系。但是实际上凉生和姜生并没有血缘关系,他的身世大有文章。凉生的真实身份是什么?他和程天佑又是什么关系呢?

凉生并不是姜生的亲哥哥,两人并没有血缘关系,但凉生和姜生并不知道,是姜凉之隐瞒了凉生的身世,让众人误以为凉生是他和省城的女记者的私生子。

其实凉生的亲生母亲就是程天佑的姑姑程卿。凉生和程天佑算是表兄弟的关系。程卿当年爱上了有妇之夫周慕还怀了孩子,执意要生下孩子和程天佑的爷爷闹翻了,程老爷子一气之下把她赶出了家门。

周慕是大院里的少爷,与陆晚亭从小有婚约,但是当周慕反对这场婚姻的时候,被父亲逼着结婚。

直到遇见了商人程方正的女儿程卿,就此一见如故,后来程卿就此怀孕,那个孩子就是凉生。

程卿是一名记者,和姜生的爸爸姜凉之是同事兼好友,他知道凉生的亲生父亲就是陆氏集团的总裁,三人是朋友。

姜凉之很是心疼带着孩子不容易的程卿,出于朋友的立场,一直照顾着他们孤儿寡母,也让众人误会他和程卿是情人关系,随着程卿因为采访的时候死于矿难,姜凉之为了保护凉生,把他带回来家,对外宣传是自己的儿子。

13年后,19岁的凉生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程天佑所伤,而程方正为了拉拢周慕,就告诉了他凉生可能是他孩子的事实。所以凉生才会有了之后的遭遇。

凉生这一生,是疼痛而悲哀的,集结了生生世世的深情,却被这个世界痛到极致地伤害着。他是隐忍而又热忱的,背离了伦理道德中的常情,而又倾尽自己的所有去爱妹妹姜生一个人,从竹马青梅之谊到并肩不离不弃。那双清冽的美目里,承载了他对姜生十七年的眷恋。

凉生的一生几乎可以用悲惨来概括,爱得人最后爱上别人,自己也是疾病缠身,只能找寻内心的一些安慰,最后只能孤独终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