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宁信结局如何 她喜欢程天佑却没和他在一起

2018-09-17 09:46:24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中宁信这个角色也吸引了不少关注,宁信最终结局如何?她和程天佑一开始是彼此喜欢的,但是后来却渐行渐远。宁信喜欢程天佑但是最终没能和他在一起。

宁信结局并不好,她守护了自己的妹妹,但是却失去了毕生所爱。

宁信喜欢程天佑,并不是什么秘密,并且当时的他们是对彼此都有情愫,所以宁信是幸福的,因为他们的爱情有彼此。

程天佑和宁未央都是宁信人生中最重要的人,而宁信也是程天佑“第一个想为之披上嫁衣的姑娘”。两个人在彼此心中的分量都很重,所以刚开始很多人都认为他们肯定能在一起。

可是光有爱并不能延续两个人能走一辈子,还有其他很多的因素。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信任。

其实宁信之所以没有和程天佑在一起,这一切都是因为宁未央才做错了事,所以他们最后没有在一起。

宁信为了保护妹妹,失去了程天佑,所以说在个人情感上,她则是选了自己的亲情也就是妹妹才痛失自己的所爱,不少人认为她肯定是反派,因为她可以为了保护妹妹,就此反向转移到迫害姜生身上。

其实宁信和宁未央都是同一类的人,可宁信唯一不同的就是她获得了幸福,只是最后被自己给亲手毁灭了,所以这对她的打击很大,所以才会变成反派,一直去陷害姜生。

宁信结局中是悔悟了,但是她早已失去了自己的爱情,所以结局并不好。

宁信扮演者是王智。

王智,1988年7月29日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新生代功夫女星。

王智是国内不可多得屈指可数的功夫女星,她七岁开始拜师学武,有着“行走于都市的女侠”的称号。

王智代表作品有:《毒战》、《下一个奇迹》、《妻子的秘密》等,王智专业的舞蹈武术功底被看好是杨紫琼的接班人,笑容和功夫是她的象征。

王智在《夏洛特烦恼》的成功演绎,让她获得首届“金羊奖”澳门国际电影节最具潜质奖,并提名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