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姜生被陆文隽强暴了吗 她的第一次给了谁

2018-09-17 09:32:57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中姜生一开始是喜欢凉生的,但是后来在和程天佑相处的过程中,她逐渐喜欢上了程天佑。只不过在原著小说中姜生还有一个可怕的遭遇,那就是被陆文隽强暴。在剧中姜生的第一次到底给了谁呢?

姜生被陆文隽强暴这件事其实就是一个误会。

在小说中姜生被强奸了,而强奸她的人就是陆文隽,在小说中陆文隽是在姜生喝醉的时候和她发生了关系,等程天佑赶到的时候,一切都已经尘埃落地了,而程天佑为了姜生,让她误以为是自己和她发生了关系。

如果没有看到小说的最后,所有人都会认为陆文隽憎恨凉生,想要夺走他的一切而起的歹意。而到了最后才知道,在酒吧时宁信在陆文隽的酒里下了药,又让他送醉酒的姜生回家,然后就发生不可描述之事了。

所以姜生的第一次其实是给了陆文隽,姜生纯粹是一个受害者。

姜生和凉生是兄妹关系,凉生是姜生的爸爸将其带回,两人度过了贫瘠但是快乐的童年,可是两人却并无血缘关系,但是姜生的爸爸因为女记者的事情,扯出了不少的事情。

其实凉生并不是姜生爸爸和那个女记者的孩子,而是官商周慕的私生子,当时凉生的妈妈被周慕囚禁生下了凉生,所以凉生只是姜生爸爸收养的小孩,而姜生和凉生并没有任何的关系,只是青梅竹马。

姜生与凉生本是一对伦理意义上的兄妹,惨淡的家境和生存的压力让做为妹妹的姜生彻底的依赖与信任哥哥凉生,并且两人在不知不觉堕入了违背伦理道德的情感漩涡中。

姜生和凉生两人虽是兄妹。可是却十分的相爱,并且凉生从小就将最好的东西都给姜生,愿意给她自己的一切,甚至生命。而姜生也一直把凉生当做自己心目中的“雪王子”。所以姜生喜欢的就是凉生。

但是后来又发生了很多的事情,姜生喜欢上了一直都在守护自己的程天佑。

姜生虽然对凉生有着很依赖的心理,可是谁也不知道那是不是爱情,还是想要占有,可是后面凉生却因为一场车祸导致失踪并且失忆,而此时的程天佑一直陪伴在姜生的身边。

在凉生回归之后,可是他却患了癌症,所以姜生不顾一切的回到了凉生的身边,一直照顾他、鼓励他,想要他有求生的意志。姜生为了陪伴他放弃了爱情,并在之后的某天将对凉生的爱慕公之于众,但凉生却拒绝了她。

可是当凉生痊愈的时候,姜生却没有选择跟凉生在一起。或许发现自己对他并不是爱情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