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宁未央结局是什么 她是坏人还是好人

2018-09-17 09:06:03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这部剧中宁未央这个角色受到不少关注,她应该算得上是腹黑女二号了。宁未央为了得到自己最喜欢的人不惜一切手段,最终黑化变坏。宁未央结局是什么,她放下心中的执念了吗?

宁未央结局是单身一人,她一开始是好人但是后面黑化了,最终结局也不好。

宁未央与姜生原本是好闺蜜也是好姐妹,她是宁信的妹妹,而其姐姐宁信则是把妹妹和天佑当做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宁未央一直钟情姜生表面上的哥哥凉生。也因为爱情,宁未央和姜生居然反目。因为知道凉生爱的一直是姜生,所以宁未央对姜生的姐妹之情发生了变化,甚至是认为只要没有姜生,凉生就一定会爱上自己。

宁未央爱的执着、爱的痴狂、爱的惨烈。但这夹杂着不折手段的爱,让人害怕与厌恶。

她可以为了验证凉生对姜生的情感而伤害凉生,为了得到凉生而蓄意破坏姜凉之间的信任,刻意隐瞒姜生育凉生之间的非血缘关系,企图撞死姜生,以死威胁,还害凉生自残。

凉生却渐渐远离了她,当遭到侵犯,凉生是宁愿选择一个人离开,所以到头来宁未央还是一个人。

宁未央扮演者是孟子义。

孟子义,1995年12月5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3年,孟子义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入学之初,同学将她的生活照传到微博上参加“谁是北电校花”的投票活动,最终孟子义凭借清新形象当选北影校花,并开始受到关注。

2014年,因出演古装传奇剧《武神赵子龙》初触荧屏。

2015年,在反腐涉案剧《人民检察官》出演了女二号周雯雯。

2016年8月,出演都市偶像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饰演女二号杨亚俐;10月,作为科班生加盟由湖南卫视联合上海戏剧学院推出的综艺节目《一年级·毕业季》;同年,与钟汉良、马天宇共同拍摄现代情感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饰演女二号未央。

2017年1月,在古装武侠剧《射雕英雄传》中饰演穆念慈一角;同年,出演古装玄幻剧《将夜》,饰演冷面女神官叶红鱼。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