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演员齐溪涂松岩PK 究竟花落谁家

2018-09-16 18:03:08

《我就是演员》齐溪涂松岩PK谁赢了?这是大家非常关心的问题,这也是一个疑问。小编看了两人表演的《岁月神偷》,小编更喜欢的还是涂松岩。

看了《我就是演员》第二期,最喜欢的一组选手是涂松岩和齐溪,两人的演技真的不相上下。但是美中不足的是涂松岩前半部分表现的很好,但是后半部分当进一死去之后的那个表现,我不是特别满意。齐溪她从头到尾情绪都非常的饱满,将罗妈妈的这个形象,表现的淋漓尽致。尤其是儿子死去时,她喂粥的那个细节我非常喜欢。齐溪,因为演话剧出身,所以她的舞台功底可能比较好,之前看了她很多的影视作品,觉得她颇有女神范,印象最深刻的是她和韩庚一起出演的万物生长,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涂松岩PK齐溪,究竟花落谁家?他的一句话已经暗示了结果节目中,涂松岩和齐溪带来的作品是《岁月神偷》,这两人本身都是很有实力的演员,涂松岩有着二十年的演绎经验,算是一个老戏骨了,而齐溪更是有着千场舞台剧经验的演员,他们两人的合作肯定是不一样的,果然表演一开始,不管是涂松岩还是齐溪,表现出来的都非常的自然,让人一看就很舒服,可以感觉到这就是真实的生活,立马就被带入到了情景中。

在他们表演的整个过程中,涂松岩让我们感觉到了父爱,也感受到了作为一家之主的责任和担当,即使知道儿子时日不多,依旧强压着悲伤而表现出来的冷静,让人看着都心疼,而齐溪出演的母亲,其中有一些细节处理也是非常棒的,在知道儿子已经去世了,还是坚持要给他喂粥,想努力回到以前的生活,这种不愿承认事实的心理可以让观众深深地感触到,并戳到了观众的泪点。

齐溪虽然不是演员中长相最美的那一位,但是一个好演员能全身心去触动观众的灵魂,像这样的演员应该算是一个伟大的演员,这是一场最舒服,最自然,也是最感动的一场表演。

好演员不是以年龄来论,最重要的是他们的戏是否有带入观众,抛弃一切杂念,跟着他们一起哭,一起笑,认为他们两个已经是真正的老戏骨,这样的好演员需要被大家认识!

说实话两人表演的都非常棒,也是这期节目中最精彩的表演,就连导师们也是称赞不已,不过其中仍然还是有一点点不足的,章子怡表示齐溪出演的母亲太过冷静了,如果在看到儿子去世的那一刻,能哭出来,更能表现出母亲的悲伤情感,而徐峥老师这一次也赞成这一点,并现场分享了自己演哭戏的一个方法,他说到:“你要是真的这个哭,就是要调动演员的最大能量和最大的一个真诚。”

虽然他的这一句话是告诉齐溪要学会去调动自己的情绪,但同时也暗示了结果,在这场表演中,齐溪尚有不足。

涂松岩做的最好的就是,差点让人相信他就是角色本身,很容易被他带入情境,而齐溪对细节的处理更是让人感动落泪,所以说,这简直就是强强PK嘛,如果真是让我来选的话,真想两个都选,但是规则就是规则咯!那在你们心中,他们俩谁会更胜一筹呢?反正也不知道最后选票的结果,一起来猜猜看嘛!

涂松岩是一个76年的老戏骨了,当年他跟海清演过的《双面胶》几乎是家喻户晓,因为这样的一个角色,涂松岩演的太好了!奈何剧火人不那么火,当看到涂松岩老师站在这个《我就是演员》的舞台的时候,不自觉的嘴角开始上扬,是的,他的演技还是那么的老练和自然,都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弹幕几乎全是在说涂松岩演的很自然,演的很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