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印小天我就是演员删减是怎么回事 导师们对他的评价都是不错的

2018-11-01 16:03:15

在10月27日播出的《我就是演员》节目中,节目播出了神剪辑片段,印小天搭档了韩栋、于小彤和贾晨飞,演出了《我的团长我的团》,但是印小天的镜头居然只有5秒钟,基本上是一晃而过了,对于最后商场的几位演员也都是剪辑过去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这件事的确是很离谱,我们在不同的电视台观看《我就是演员》节目,就会发现印小天的演出时长都不一样,网络版也是看不到,只有在番外和预告中才能看到,导师们评价的时候也没有多说什么,只说了个好。对于这件事有些人认为是印小天演技不够,为了尴尬故意剪掉的,但是印小天再怎么说也是老戏骨了,还有人说是因为节目的时长不够用了,感觉这一点还是能解释清楚的。

连弹幕都表示这几个片段在哪啊?我感觉是不是少看了一集。具体是什么原因,官方也没有明确的回应,这件事也就这么过去了,也不算是什么大事,但是这都与粉丝和观众来说影响是很大的,就是感觉莫名其妙。

印小天的演技肯定是不差的,最近比较火热的电视剧比如《创业时代》、《盛唐幻夜》等等他都有出演,印小天是老戏骨回归的一员,可能是人气比较低的原因吧,很多人也是对印小天不太熟悉,他在剧中演戏大多都是正面角色,并不是被一个人物束缚,通过《我就是演员》这个节目能让大家对印小天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