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和周星驰关系怎么样 两人一直都没有合作过

2018-08-28 14:53:34

梁朝伟和周星驰都是演艺圈的大咖人物,两人在出道之前很早就认识了,据悉,外界一直传出两人不合的消息。

梁朝伟和周星驰相识于微时,在进入TVB艺员训练班之前,梁朝伟与周星驰的姐姐拍拖,因而认识了周星驰一家人。

周星驰和梁朝伟都从小失去了爸爸。梁朝伟小时候家境应该相当不错,宣传《等着你回来》时与张之亮导演一起上了鬼话连篇节目,谈过细时撞鬼的遭遇,其中有两点就是家里很大。周星驰和梁朝伟并非一起去报考,而是到了报考地点才遇到,两人一同去考训练班,梁朝伟进了,周星驰却被刷下来。

那么后来周星驰和梁朝伟为什么会成为朋友呢?大家都知道周星驰喜爱李小龙先生,在李小龙之前还喜欢独臂刀王羽,是一个功夫迷,而其实梁朝伟也喜欢功夫。周星驰想的是劫富救贫,梁朝伟想得是如果自己会功夫,那就不会让别人欺负了。

周星驰成名之前也一直是跑龙套的角色,到了80年代末期,影坛大佬李修贤发现了周星驰的隐形潜力,把他给带出了无线,从此转战进入影坛。继年,周星驰凭借《赌圣》和《赌侠》两部创造票房纪录的电影,一战成名,星仔就此升为星爷。

而00年梁朝伟在戛纳封帝,周星驰和他姐姐第一时间带着酒来替他祝贺,还开了个派对。而后两人朝着不同方向发展。

而两人成名后却一直没有在影视上有过合作,这是让外人一直好奇的问题。以至于人们怀疑他们在成名后是不是都互相看不上对方了。直到在某一次颁奖会上,梁朝伟给周星驰颁奖,同台的还有张曼玉,当时三人的表情可算是让网友们看哭了,和谐得打闹成一团,破了网友的猜疑。

而他俩之间从来没有合作作品的问题,在一次采访中,梁朝伟说出了真相:“周星驰的电影中,主角永远只有他一人。”其实是他俩人的风格不一样,才没有合作作品的出现。如今两个加起来都过百岁了,友情更是珍贵。正所谓,君子之交淡如水,一见如故才是真情。

友情不一定要非要推杯换盏,对于像周星驰和梁朝伟这样的天才级别演员,虽然他们在银幕上无限风光,但是现实生活中却彼此都是相对沉默寡言的人。

至于两人今后会不会合作,这个我们也不得而知,总之两人的关系并不是网上说的那么矛盾,他们依然是朋友,如果真的合作的话,粉丝们肯定会非常期待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