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子健背景为何这么强大 少爷称号可不是白叫的

2018-08-28 15:42:34

1993年出生的董子健刚出道就资源很好,片约不断,传言说是因为他有着强大的娱乐圈背景,不仅母亲在娱乐圈地位很高,父亲也很有名,究竟是什么情况呢?

其实他的资源好,一方面来自于董子健的自身实力,另一方面也来自于他深厚的娱乐圈背景。董子健的母亲是中国一代文化经纪人王京花,从1991年涉足经纪事业以来,在内地娱乐圈扎根多年。

2005年王京花出走华谊,加盟橙天娱乐,正式成立橙天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2008年3月18日,宣布与橙天公司分手。

2009年,王京花淡出影视界,加盟了环球热力兄弟影音文化公司,先后与程前、尤勇、李冰冰、任泉、胡军、刘威、范冰冰、苏瑾等知名演员合作,于2000年成立了华谊兄弟太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在她的不懈努力之下,香港众影视明星关之琳、刘嘉玲、杨紫琼、袁咏仪、吴君如先后加盟旗下,在港台受到各界人士的高度评价,被誉为“金牌经纪人”。

金牌经纪人这个称呼可不是吹的,得到了圈内外无数人的肯定,在娱乐圈中是一位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风云人物,很多光鲜的名星背后都是王京花在作有力的推手。

如今活跃在娱乐圈的经纪人,多半是她的徒子徒孙,而"艺人经纪"真正意义上的行业标准,从她开始建立,就像韩三平被电影圈尊为"三爷",王京花也被明星圈敬称"花姐"。

如今的王京花,在娱乐圈内资源广阔,更被圈内尊称为“花姐”!而董子健的父亲则是着名动作演员,曾和大导演张彻以及周星驰有过合作的董志华!

有这样的父母,董子健因此在演艺资源上从来不愁。2012年18岁的他就主演个人首部电影《青春派》,实力女演员秦海璐为他搭戏。

只凭着这一部剧就名声大噪的他,获得了无数奖项。

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之第10届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男主角奖

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提名)

第8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年度新锐男演员”奖

第10届北京青少年公益电影节“青少年最喜爱男演员”奖项

之后董子健又陆续主演了《少年班》、《山河故人》、《完全男生手册》等电影,在2016年更是主演了韩寒导演的电影《乘风破浪》!

年纪轻轻的董子健成了别人眼中的“少爷”!更让人羡慕的是,如今才24岁的他不光拿奖不断,当了影帝,如今还早早结婚生子,拥有一个完美的家庭!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29 11:57

我觉得董子健已经够低调的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