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楚萧在如懿传演谁 媚者无疆长安变身五阿哥永琪

2018-08-21 10:54:56

电视剧《如懿传》目前正在热播,据了解,在《媚者无疆》中的男主屈楚萧也出演了这部剧,饰演的是爱新觉罗·永琪,和《媚者无疆》中的长安是完全不一样的两个角色。

提及五阿哥,很多人的脑海都会自动联想到《还珠格格》。而此前《如懿传》公布屈楚萧饰演五阿哥后,许多网友对于“五阿哥”的留言都趣味十足。像是“五阿哥,你的小燕子呢”、“永琪,我是尔康”。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采访中,屈楚萧还曾提到试镜《如懿传》的事情,“据说当时有好几位小生都在争夺这个角色,剧组每天都不断有人来试戏。我去的比较晚,工作人员已经习以为常——又来一个试永琪的。

我试了一段戏后,工作人员让我换上戏服在监视器前又演了一遍。我以为是正常流程,后来才知道前面已经有十几个人试过这段戏,但其他人只拍了一段视频就走了,只有我换了戏服,跟别人流程不一样。”

就这样,屈楚萧拿到了《如懿传》中“五阿哥永琪”的角色,与周迅、霍建华等一众实力前辈搭戏,据说这个角色戏份很重,而且人物性格很复杂,从天真到腹黑,演得好很容易在剧中出彩。

据了解,目前由屈楚萧主演的电视剧《媚者无疆》也正在热播,在剧中,他饰演的“长安”一角可谓是圈粉无数。

《媚者无疆》主要讲述了晚唐时期,姽婳城中身世不凡,却背负血海深仇的影子长安(屈楚萧饰)与求生欲十足的少女“晚媚”相互扶持、渐生爱恋、一路成长的故事。虽然之前曝光的几支片花中,女主戏份颇多,一度让网友怀疑该剧男主下线了。

深沉的低音炮明明是年长男更有优势,但是屈楚萧却顶着一张小鲜肉的脸,用这样的声音撩人,让人欲罢不能。作为新人,一般演技上都会有些稚嫩,但在屈楚萧的眼睛里,从来都是自信而沉稳的。

不少粉丝纷纷表示,“长安”的人设简直圈粉十足!外冷内热,深情专一,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武艺高强,还是古代美妆博主!甚至连原著作者都不禁大呼:“上天欠我一个长安!”

严格说起来,屈楚萧有些韩范儿的感觉。在学生时代,他就有“小宋仲基”的名号。不过大妞觉得,侧脸的笑容更像BIGBANG太阳。有时候又有点像郑智薰(Rain)。但其实,屈楚萧又有自己的特色。单眼皮、大长腿,身材比例很好,眼神中充满了霸气,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荷尔蒙满天飞。

此次加盟《如懿传》,相信屈楚萧也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3 17:52

蛮帅的嘛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