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沉沉烬如霜肉肉结局是什么 转世后为救锦觅灰飞烟灭

2018-08-21 17:44:48

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自开播以来就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在剧中,肉肉是锦觅在花族中的好朋友,曾为了救锦觅被穷奇所伤,后锦觅为了救她曾乞求斗姆元君将其复活,后再次转世与锦觅成为好友。

据了解,在肉肉的第二世中,她与锦觅的依旧是闺蜜,在转世为人后,她的名字叫羌活,剧中她为了护锦觅周全,被灭灵箭所伤,之后便灰飞烟灭,再无复活的可能了。

据悉,在锦觅和肉肉的上一世中,两个人曾为了寻找锦觅的亲生母亲而擅自离开了花界的水镜,后偶遇了脱离封印的穷奇,两个人在逃命的过程中,肉肉舍身救了锦觅,之后失去了全部灵力恢复了本体,成为了一盆多肉。

对于肉肉的死,锦觅一直非常自责,她在从扑哧君那里听说天山的大罗金仙有能力将肉肉复活,于是便一心想要上天。后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结识了天界的二殿下旭凤,来到了天界,便潜心修炼灵力准备复活肉肉。没想到,还没有将肉肉复活,就先获悉了自己的身世。

在锦觅的身世被揭开之后,在其父神水神的带领下拜见了大罗金仙斗姆元君,锦觅借此机会求助斗姆元君复活肉肉,斗姆元君看锦觅心地善良,于是便施法让两个人能有一次拜别的机会。

后来,锦觅为了能继承花神之位,在缘机仙子的指引下下凡历劫,与托生为人的肉肉再一次相遇,不过,此时两个人都已经不记得前尘往事,只当重新开始。

在第二世中,肉肉名唤羌活,和锦觅同为圣医族的族人,两个人从小一起长大。后来,锦觅在圣医族族长的命令下来到了北苑山庄医治熠王,锦觅在和熠王的相处中日久生情,坏了圣医族的规矩,羌活为了能完成族长交给她监视锦觅的任务,开始在锦觅的茶饭中下药,致使锦觅因毒性积累而命悬一线。

在旭凤在征战沙场的时候,奇鸢奉命天后荼姚的命令来取锦觅的性命,还好关键时刻鎏英及时现身,在鎏英和奇鸢的打斗中,灭灵箭意外射出,羌活为了保护锦觅替她挡了这一箭,之后,羌活便灰飞烟灭。

在临死之前,羌活和锦觅相认,两个人想起了上一世发生的种种,但此时,两个人都已经命不久矣,但不同的是,肉肉现在已经因为受了灭灵箭的缘故,已经无法再次被复活了,而锦觅只是历劫结束,死后便可以重获会天界。

肉肉感谢锦觅给了自己多一世的时间来和她一起相处,锦觅眼睁睁的看着肉肉灰飞烟灭,既愧疚又悔恨,她下定决定一定要找出杀害肉肉的凶手,为其报仇。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23 11:51

为了族规毒死自己的好朋友也是绝了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3 17:48

我一直还以为肉肉会是一个坏角色,原来是真的好朋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