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在什么节目上跳舞 她还有多少隐藏才艺

2018-08-20 15:30:03

吴昕出道多年,总是能给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最近,一段吴昕模仿女团跳舞的视频走红于网络,视频中看出吴昕虽然有一定的模仿成分在,但肢体动作非常协调,能看出有舞蹈基础,这是档什么节目呢?

这档节目名称叫《新舞林大会》,节目组请来了很多流量大咖,比如毛晓彤,迪丽热巴,任嘉伦等目前作品正在热播的演员坐镇,还有像吴昕,张靓颖,刘维等不经常在舞蹈这一块上展现天赋的人也来凑热闹。

但是就是这些看起来不太专业的人,才会有意想不到的爆发力,就比如吴昕,一直以来她在大家眼里都是一个可有可无的形象,没有表现出自己擅长的一部分,但是这一次她却在舞蹈上展现出了另一番模样,不少嘉宾都对她的这一次舞蹈表演给出了八分的高分,就连她的搭档刘维对她的表现也是相当肯定的。

其实熟悉吴昕的网友都知道,多才多艺一直以来都是吴昕的标签,不仅能够挑战各种舞蹈,而且在音乐方面也是才华横溢,正是如此能歌善舞的优秀女艺人,最后却以主持人的身份进入演艺圈,不过在这段挑战可爱舞蹈的视频中,虽然四肢协调而且表情到位,但最后一个协调动作笑场了,引爆全场。网友调侃:可以出道了。

有网友扒出了吴昕2006年参加湖南卫视主持人选拔节目“闪亮新主播”时的视频,可以看到,当时的吴昕神采飞扬,充满自信和灵动,妥妥的一种小仙女的气质。正是凭借这段舞蹈,吴昕顺利晋级,成为“闪亮新主播”的亚军,进入《快乐大本营》节目组。

无论是穿衣风格还是气质形象,吴昕的转变是有目共睹的,尤其是在穿衣搭配方面,吴昕的品味已经有了明显的提升,不过众多的粉丝颇为关心的依然是感情的归属,或许如今也正处于父母逼婚的煎熬当中。

虽然出道之初也是备受争议和吐槽,但吴昕始终用自己的坚持来应对,在度过了艰难的新人阶段以后,如今的吴昕已经成为了演艺圈炙手可热的当红艺人,这对吴昕展现其他方面的才艺还是有很大帮助的,毕竟音乐、舞蹈、主持等各个领域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只是不知道未来的艺术类型吴昕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

喜欢吴昕的人,说她不争不抢,无欲无求;不喜欢她的人,则说她不求上进,正所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是在进入快本之前,吴昕的确是一个优秀又上进的“邻家女孩”。经历了11年的磨炼,吴昕已经不再畏惧流言蜚语,也因为真性情收获了很多粉丝,但是她前方的道路仍旧不太明晰。远方到底在何方?这恐怕是最困扰吴昕的一个问题了,多尝试新角色,也许她会找到出路。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20 16:57

吴昕越来越美了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0 17:17

虽然吴昕的唱歌很差,但是总会有一样是好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