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沉沉烬如霜邝露是谁演的 杜雨宸演绎小仙子的蜕变史

2018-08-02 17:03:57

在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中,邝露仙子一角因为温和的性格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据悉,这个角色前期原本是一个懵懂的小天兵,后期经过成长之后才蜕变成了仙子。

香蜜沉沉烬如霜邝露是谁演的?

据悉,香蜜沉沉烬如霜邝露是杜雨宸饰演的。

杜雨宸,1993年1月3日出生于辽宁大连,中国内地女演员。2012年,因出演古装剧《英雄》初触荧屏。

2013年,出演电影处女作《爱呦,阿斗》。2015年3月,出演古装魔幻武侠剧《少年四大名捕》中的女捕头蝴蝶;8月,凭借主演都市浪漫爱情偶像剧《最佳前男友》而崭露头角。2016年,在悬疑网络大电影《致命轮回》及网络剧《整容液》中先后担任女主角。2017年,出演仙侠玄幻剧《香蜜沉沉烬如霜》。

自一二年初涉荧屏开始,杜雨宸陆续演绎了一些角色。从路人甲到女一号,一路走来,就像自己演绎的角色一样,在成长在蜕变,不变的是对表演的热爱与谦逊低调的姿态,闲暇之余就为自己充电。读书,看经典影视作品,也会去实地体验。“生活是最好的老师,从中汲取灵感,一切就怕有心人。”杜雨宸如是说到。

此次在剧中,杜雨宸饰演的邝露,是最为观众所期待的角色。从一个懵懂天真的小天兵成长为知书达理,出尘淡薄,为爱隐忍的仙子,其中的蜕变与成长充满了正能量。而对于角色的演绎,杜雨宸坦言,自己刚拿到剧本就被情节所吸引,更为剧中那些细腻的情感所倾倒。

从6月份开机至今,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经历了123个昼夜的历练,剧组主演们及工作人员早已经在一次次汗水和笑脸中培养了深厚的友情,杀青当天大家都依依不舍地互道祝福。杜雨宸杀青当天也表示该角色微博上表示:“看到了邝露一步步的成长和蜕变,感谢编剧老师让这个角色变得更加饱满。”

香蜜沉沉烬如霜有什么看点?

《香蜜沉沉烬如霜》作为完美世界影视重磅推出的唯美仙侠玄幻题材的影视作品,无论在服装、造型,还是制景、道具等诸多方面,均精益求精、力求完美。

据悉,该剧将以美轮美奂的世界观场景为设计基调,制作了近3000套服装,为提高画面的精致感与真实感,还特别精心制作了一系列的盔甲、饰品和道具,力求为观众带来一场美学盛宴。

置景方面,《香蜜》此次共计启用20个摄影棚,其中15个摄影棚同期置景,置景工作人员近1000人,置景总面积达100000平方米。

为了精益求精,每个场景的平均置景时间超过60天。为了最终达到完美的视觉效果,为观众营造出一种耳目一新的观剧体验,制作团队秉承一贯严谨的作风,用最“笨”的方法怀揣匠心,一遍遍反复推敲打磨,这种精益求精的专业态度,也让人对这部匠心巨制更加期待。

此外,《香蜜》还增加了很多年轻人喜欢的因素,有的时候一边虐一边暗戳戳的卖萌,反而更能打动人心。刘宁说:“它和其它仙侠奇幻类小说不一样,它有很多诙谐搞笑的一面,一边虐一边笑,有喜有悲。我们会把这个故事表达得非常生动,会让观众看的时候起伏非常大,而不是一条平行线。“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8.02 17:26

一点也不像小仙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