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总决选李艺彤夺冠 发文感谢粉丝我们真的做到了

2018-07-29 09:48:58

每一年SNH48年度总决选举都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截止到现在为止,这个比赛已经举行了五届了,而最后究竟谁能登上冠军的宝座,也是网友们想知道的。在昨晚举行的第五届选举中,去年放狠话的李艺彤妹子凭借超高热气拿下了冠军宝座。

据悉,28日晚,SNH48 GROUP “砥砺前行”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发布演唱会,在上海圆满落幕。来自SNH48的李艺彤以402040.4票问鼎本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如愿斩获排名第一的荣耀。

紧随其后的SNH48黄婷婷和SNH48冯薪朵,分别以276897.2票、174020.18票位列第二、三名。而陆婷、莫寒、赵粤、许佳琪则分列4-7位。TOP 16“星光组”、 TOP 32“高飞组”、TOP48“梦想组”以及TOP 66“奔跑组”的名单也在现场一一揭晓。

在上一届总决选许愿下一届要获第一的李艺彤,在本届总决选如愿获得第一。李艺彤坦言感谢粉丝的投票,没想到会有这么多票数。对于之前网上的一些质疑,李艺彤霸气表示,欢迎质疑的朋友随时来握手会问我,我一定会让你感受到我的真诚。

当晚,演唱会一开场,66名SNH48 GROUP节目竞演成员演绎的《READY!GO!》火热开场!随后现场热度持续上升,在长达6个多小时的总决选演唱会中SNH48 GROUP各分队及姐妹团分别献上了原创经典曲目,其中《梦想的旗帜》《逆转未来》《光之轨迹》《战歌》一连四首燃曲串烧的超强配置,让演唱会现场的气氛达到沸点!

更令现场粉丝激动的是,蝉联第三、四届冠军的双桂女神鞠婧祎惊艳现身演唱会环节,带来她主演电视剧《芸汐传》的片尾曲《叹云兮》表演,这也是该曲目的舞台首秀。“毕业”后的鞠婧祎台风更显成熟稳重,演绎了一曲荡气回肠的爱情绝唱。

演唱会当晚最大的惊喜要数李宇春的现身,春春连唱《流行》《野蛮生长》《下个路口见》三首经典曲目,更是将整场演唱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鞠婧祎、李艺彤、黄婷婷的票数与先前如出一辙,分别是第一、二、三名,在众多成员中,有知名度的成员并不多,其中鞠婧祎最为出名,鞠婧祎的被赞为四千年难得一遇的美少女,鞠婧祎的颜值绝对是值得肯定的,李艺彤连续两届获得第二,被人称为"千年老二"。

李艺彤似乎并不喜欢这个称呼,去年李艺彤获得第二名在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也是异常激动,很不服气,发誓称"明年那个位置一定是我的,并且我一旦坐上了,就不会轻易下来的"!

而在总决选投票的中报结果中不难看出,第四届总决选的亚军李艺彤和季军黄婷婷在今年竞争势头可谓是不相上下,其中李艺彤的中报票数就已经超过了去年鞠婧祎的最终票数,已有一举夺冠的势头,果然结果不负众望。

当晚,李艺彤激动发文并表示将与粉丝“一起迈向新的未来 ”:“第一名!!!!我们真的做到了!!!!太棒了!!!!!!!!!!!!!!!!!!!!这是你们与我共同创造的奇迹。虽然站在了顶点的位置 但是我不会停下步伐!红色的光芒会伴随着未来更加星光璀璨的道路,我们一起迈向新的未来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29 11:45

真会玩,自己的团队还来个比赛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