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2018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陈情令成最受期待作品

2018-07-26 16:43:59

提起肖战的名字大家可能并不是太熟悉,但是说起他是和李若彤合作电视剧《陈情令》的男主魏无羡,可能就会有很多观众想起来了,出道至今他出演过的电视剧也并不是很多,而今年却有三部电视剧即将和大家见面,下面就来盘点一下吧。

《陈情令》是根据墨香铜臭小说《魔道祖师》改编,剧以五大家族为背景,讲述了云梦江氏故人之子魏无羡和姑苏蓝氏含光君蓝忘机重遇,携手探寻往年真相的故事。十六年前,天下五分,姑苏蓝氏,云梦江氏,清河聂氏,岐山温氏,兰陵金氏共治天下。温氏一家独大,其余四家均受其苦。众家青年中,江氏故人之子魏无羡性格开朗,和以雅正闻名的姑苏蓝氏弟子蓝忘机相识并引为知己。

剧中肖战饰魏无羡,是原创耽美小说《魔道祖师》中的男主角,丰神俊朗,潇洒不羁,世家公子排行第四。天资聪颖,因救江澄失去金丹,不到20岁就自创鬼道,控制怨气,成为让人妒恨又羡慕的夷陵老祖,不夜天大开杀戒之后被仙门百家围剿,因恶鬼反噬死于乱葬岗。十三年后,莫玄羽为报复一直欺压他的姨母一家,使用禁术献舍,魏无羡得以重生。

父亲魏长泽,母亲藏色散人。长相俊美,性格不羁。幼年父母在夜猎中丧生,被江澄之父江枫眠带回云梦江氏莲花坞,与其女江厌离、其子江澄一同生活修习。曾在姑苏蓝氏云深不知处学习,结识了蓝忘机。

《狼殿下》是由孟凡执导古装爱情传奇剧,讲述了后梁时期,奎州城郡主摘星与生长于狼群中的少年狼仔相识,错别八年后相遇,狼仔已成狠厉的渤王,两人需在权谋、复仇、危机中为爱力战天命的故事。肖战饰疾冲,有情有义,桀骜侠气的赏金猎人,实际上是世子,背负着父辈期待。

剧中疾冲(肖战饰)的出现似乎为“摘星”的感情归宿增添了另一种可能,且他对渤王的一句“我怎么觉得若我俩爱上的不是同一个女人,我会交你这个朋友”,点明了二人既互为情敌又惺惺相惜的复杂关系。看来,三人之间将势必展开一场情感纠葛,三人最终情感归宿自然成为观众关注的一大焦点。

《斗破苍穹》,由于荣光执导,张挺编剧,改编自天蚕土豆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少年萧炎在创造了家族修炼纪录后却接受了种种打击,在经过药老的悉心教导后,联手萧薰儿共同战胜强敌的故事。肖战饰林修崖,天蚕土豆所著玄幻小说《斗破苍穹》的配角之一,迦南学院内院强榜前第二高手,在内院组建了势力“狼牙”。

原著中的林修崖外貌十分俊朗,在内院极具个人魅力。在强榜大赛之后的表演赛中被萧薰儿在十分钟内击败,进而对薰儿暗生情愫。曾跟随萧炎去云岚宗复仇。大约为七八星斗皇强者(根据柳擎的实力推断出来的),和萧炎之间关系不错,也让人为他和吴磊的首次合作感到十分的期待。

不得不说,肖战虽然是作为一个影视新人,但是所出演的角色却也皆是大制作的热播剧,与他搭档的演员也是大家都很熟悉的演员,而今年的他更是一连主演了三部古装玄幻剧,可见日后的他也是前途无量的存在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26 17:24

我也想看一看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26 17:35

还蛮期待的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