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毒人吴新河大结局和梦瑶在一起了吗 两人感情扑朔迷离

2018-07-15 09:40:02

   最近由于和伟,吴秀波主演的电视剧《猎毒人》已经开播了,这部剧也是秉承了未播先火的节奏,只看主演也是能够看到是一部佳作,现在随着剧情的发展不仅仅是剧中紧张刺激的案件故事吸人眼球,同时剧中的感情戏也是让大家最为关注的,尤其是剧中吴新河和梦瑶两人之间的感情更是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其实现在剧情只是才播出了十几集,剧中他们两人之间的感情还没有一个真正的结局,但是现在也不难看出梦瑶是对吴新河有好感的,甚至是延伸到了依赖性的爱,因为在经历了一系列家庭的变故后守在她身边的却是他这样一个陌生人,但是随着两人之间的相处,慢慢的梦瑶开始喜欢上了他甚至习惯了他在自己的身边,已经取代了别人在她心里的位置。

   但是根据剧情的发展其实可以猜到之后的剧情的,他们之间的爱情并不能够可以拥有一个好的结果,毕竟吴新河在剧中可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反派,是一个以贩毒为生的大毒枭,最后的结局势必是邪不胜正,他也会为自己所犯过的罪行付出应有的代价,而梦瑶也是不可能和一个大毒枭在一起的,尤其是当得知他利用自己之后,这段感情肯定也会无疾而终的。

  在最新的剧情发展中,我们可以发现吴新河的身份并不简单, 他是隐藏在剧中的一个反派毒枭,而且他出现在梦瑶的身边很明显的也是另有所图,并不是真正的喜欢她,因为在剧中梦瑶的父亲是警方的卧底,最后被别人发现揭穿了他的真实身份从而被杀害,但同时也掌握了那些毒枭手中的犯罪证据,而吴新河的这次出现很明显的也是有目的性的,就是夺回那些被他掌握的信息,而最快的方法就是接近他的女儿。

   而现在剧情的走向也是在极快的进行着,于和伟饰演的吕云鹏为了给自己的大哥报仇也是开始深入的进入毒枭的内部,与他们展开了一系列斗智斗勇的头脑风暴,而吴新河虽然是有目的性的接近梦瑶,但是现在梦瑶还并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而且在刚刚结束的剧情中也可以看出吴新河的城府也是非常的深,无论怎么试探仍然没有漏出一点蛛丝马迹,并且对待梦瑶更是十分的宠爱,完全取得了她的信任。

   剧中他在接近梦瑶之后也是展现了自己十足的暖男形象,不仅亲自为她切苹果而且还细心的为她切成一点一点的小块,方便她的吃法也给梦瑶留下了深刻的形象,之后更是大放心灵鸡汤让她不要活的那么压抑,告诉她生活还是很有希望和阳光的,绅士体贴的性格也让梦瑶当时的心灵得到了深深的慰藉,使得之后发生的那些事情只要有他在身边就让她十分安心,慢慢的对他已经毫无防备之心。

  也让这时候两人的感情充满了神秘感,着实的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让人十分的期待他们接下来发生的故事。最后不得不说,这部剧不管是从演员阵容还是从剧情方面都是备受大家赞赏的,环环相扣的故事情节,跌宕起伏的人物发展总是能够吸引大家的视线,也让不少观众直呼过瘾,让人更加期待之后的剧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