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几个女儿 三个孩子的颜值都挺高

2018-07-13 09:54:12

近日,林青霞带小女儿一起逛街的新闻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在曝光的照片中,林青霞和女儿举动非常亲密,看起来感情很好,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林青霞的老公是谁,她有几个孩子,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作为台湾四大美女之一,不像其他女星,林青霞的感情生活还是比较单一顺利的,在1994年,林青霞与香港富商邢李源在美国的旧金山举办婚礼,当场这场婚礼两人也是低调完婚,两年之后,林青霞生下女儿邢爱林,2001年再次生下一个女儿邢言爱。

其实林青霞还有一个女儿叫邢嘉倩,这个女儿并非林青霞亲生,而是老公邢李源于与前妻所生,但是在这个女儿心中,林青霞却是一个很好的妈妈。当时只有7岁的邢嘉倩相貌并不好看,因为林青霞对她格外的上心,教会她穿衣打扮,现在的邢嘉倩也有30岁了,和林青霞的另外两个女儿在一起颜值一点不差。

如今三个女儿的颜值都挺高的,而且都比较耐看。大女儿邢爱林曾被林青霞形容十分像当年拍《窗外》时的自己,《窗外》也是林青霞出道的成名之作,所以邢爱林还是十分像妈妈林青霞的。照片中的邢爱林不仅长相像妈妈,就连身材也不输当年的林青霞。

邢爱林这个名字当时在取名是意味着邢李源对妻子林青霞“百看不厌”的意思,而二女儿诞生时,为了表达对自己妻子的爱,取名邢言爱,谐音“仍然爱”。小女儿邢言爱在三个人当中还是很小的,一股青春气息扑面而来,但是笑容中还是有妈妈林青霞的韵味的。如今林青霞已经64岁了,时光如梭,她的美却一直在我们心中。

据了解,林青霞有“东方美人”之称,她1954年出生于台湾,1973年被星探发现出演电影《窗外》,1976年凭《八百壮士》荣获亚太电影节最佳女主角。1984年将事业重心移入香港,1990年凭《滚滚红尘》获得第2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

1992年与徐克导演合作电影《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塑造出东方不败这一经典角色。1994年开始告别影坛,为多家报纸撰写专栏,并于2011年推出散文集《窗里窗外》。2015年为慈善复出参加真人秀节目。

在电影史上,林青霞永远星光灿烂;在美人史上,林青霞永远让人惊艳。“林青霞时代”会始终被我们所铭记,那些属于她的符号也永远不会消逝。如今的她褪去了曾经的光环,让我们见到了“六十耳顺”的从容和宽怀,让我们看到了女人原来可以这样美一辈子。

自1994年结婚淡出影坛,林青霞沉迷写作,她不愿世人叫她美人,更愿以作家头衔相称。去年的新书《云来云去》中写道:“到了耳顺之年,历尽人生的甜酸苦辣、生离死别,接受了这些人生必经的过程,心境渐能平和,如今能够看本好书,与朋友交换写作心得,已然满足。”

一年后,她突然决定复出参加《偶像来了》,出乎太多人意料,一时间,惊诧、愕然、兴奋、担忧,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心情。其实林青霞之所以鼓起勇气来才加真人秀节目,也是因为女儿们的支持。

此前,林青霞在受访时曾表示:“女儿鼓励我去参加更多这类型的节目,女儿说我回来后对她们更客气,可能我拍摄时第一次一下子接触两三百人,还有十多个偶像朋友,结识了很多好朋友,对他们很客气,回家后很开心,变得对女儿也很客气。“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