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和李亚男怎么认识的 揭秘两人爱情史

2018-07-13 16:31:55

王祖蓝和李亚男结婚已经有三年了,在今天王祖蓝发布消息称自己要当父亲了,再次也祝福他们家庭幸福美满。

王祖蓝李亚男如今是娱乐圈里最让人羡慕的明星夫妻之一,不过当初他们两个人的恋情一度不被看好,那么王祖蓝李亚男是怎么认识的呢?

据悉,王祖蓝李亚男两人的相识是在2005年的一次教会活动,后来两个人互有好感,开始尝试交往。

因为两人都是基督徒平时拍拖都会一大帮人或者是去教友家,即使有机会到对方家里,也必定有家人看管不会出问题。两人都表示双方心灵健康、开心盖过一切,但讲到结婚,祖蓝就拒绝做出承诺,有保留地说:“希望她会是最后一个(女朋友)。”

此外在节目《锋味》的一期云南香格里拉之旅中,谢霆锋又请到了他的好友王祖蓝和李亚男夫妇,这个狗粮撒的真的是不要太甜。两人在很多事情上也是超有共识的。

多才多艺的王祖蓝会写歌给李亚男,据说《跌落凡间的天使》歌词就是为她写的。

当时王祖蓝追了李亚男整整5年。两个人的关系经历了家庭、经纪公司和舆论的考验,王祖蓝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征服了李亚男,两个人兜兜转转,最后还是决定在一起。

对于这一对蜜汁恋情,很多人都特别好奇--你们是如何做到的!!李亚男就这样说过

感情要经得起忍耐和等待,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才可以有今天的我们。所以我真的想告诉年轻人一段好的恋情真的是要时间让它开花结果。不要我对你有feel了,我们就在一起了,因为来得快也走得快。

有时候男人嘴上说爱你,但是却从不付出行动。而王祖蓝果断的向李亚男求婚,在媒体面前保护女友,而且有责任感。这样的男人是值得托付终身的。

后来记者让王祖蓝分享他的追女秘笈时,他说:“嗯,可以放手就好了。因为我追她的时候她拒绝过我,大概05、06年的时候,她拒绝我后我两人就没有暧昧,就是那种如果你有更好的选择,那你就与他在一起吧。

目前,两人马上就有孩子了,一向都很喜欢小朋友的李亚男,如今终于梦想成真升级人母当然兴奋难掩了。随后,她接受访问时又谓:好开心终于做妈妈了,第一时间知道的时候真的好惊喜,有点不敢相信。因为我们虽然是计划今年做爸爸妈妈,但没想过这么快就实现,真的好感恩。

我现在很少吃甜品,而且很少喝咖啡了,我以前可以一天喝几杯的!虽然这些改变都只是很小的事,但已经令我体会到做妈妈是需要付出好多的爱。李亚男又感触表示,自己会照顾好身体。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