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毒人鬼哥是什么身份 为人阴狠做事不择手段

2018-07-13 18:13:35

电视剧《猎毒人》正在热播中,剧中蝎子即将被捕时意外被人救了,从预告中可以得知,这个人就是吴新河,后来蝎子却出现在老鬼的家中,原来这一切都是老鬼操作的,很多人好奇老鬼是什么身份?在老鬼面前蝎子不值一提,这也说明老鬼是个狠角色,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电视剧《猎毒人》中角色众多,因为蝎子牵扯出很多新角色,比如吴新河,老鬼,印塔等人,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一讲老鬼这个人!据悉,蝎子是老鬼的小弟,老鬼这个人比蝎子厉害多了,做事心狠手辣,不择手段。

最新剧情中,蝎子差点被捕,是吴新河救了他,不过从二人的对话中可以得知,背后原因并不是那么简单,当吴新河说是老鬼让救的,小编好奇,这个老鬼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这么神通广大,连警方的行动都能知道。老鬼到底是什么来历?据悉,老鬼是个很难对付的人,看来警方和吕云鹏又要下一番功夫了。

在预告中,不仅老鬼出现了,就连印塔也出现了,从二人的对话中可以得知,老鬼和印塔都是楚门的人。他的地位在楚门仅次于印塔,老鬼和蝎子应该是合作关系,虽然都为楚门卖命,但蝎子对楚门来说微不足道。

印塔此次来找老鬼,就是为了做掉蝎子的,不过老鬼却看上了蝎子手里的货,据悉,蝎子手里的货不是一般的货,而是4号货,价值连城,据悉,能全盘接手的人并不多。为了引老鬼上钩,魏海等人清除了所有的买卖渠道,就等着老鬼和吕云鹏交易。

据悉,老鬼为人非常谨慎,很少在明山出现,几乎没人见过他的真面目,就连警方都没有他的线索。老鬼这次在明山出现又有什么阴谋呢?

不仅吕云鹏在追查老鬼,就连警方也在追查老鬼的动向,不过老鬼是个非常谨慎的人。其实,老鬼才是吕云鹏要对付的人,之前楚门就已经派人盯着吕云飞了,也就是这个老鬼,是老鬼发现了吕云飞警察的身份,最终导致吕云飞身亡。而蝎子只是听从楚天南的命令去滨江杀害吕云飞的家人而已。

随着鬼哥的上线,吕云鹏抓捕蝎子又难了一步,鬼哥比蝎子还要残忍,随随便便杀个人是正常的事情,目前来说,鬼哥是吕云鹏复仇路上的一大阻碍。

剧中鬼哥的扮演者是夏侯镔。

夏侯镔,出生于安徽,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表演系,出道多年的他出演了不少的影视作品。其中有《神探狄仁杰前传》《江湖正道》《飘帅》《陆军一号》《玉海棠》和《火线出击》等多部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